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郎尼不是只會靠爸!多隊有共識:防守達NBA水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2:16
布朗尼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尼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聯盟史上首次「父子同隊」打球的畫面,因此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有不少球隊都認為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達到NBA水準。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近期在節目上談到布朗尼準備挑戰NBA的話題,他透露「布朗尼雖然宣布將參加2024年NBA選秀,但他也保留了自己的大學學籍,我跟聯盟中不少球隊討論時,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經達到NBA的水準。」

 

查拉尼亞透露聯盟中不少球隊都認為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達NBA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失言不怕廠商封殺!統神喊「賺夠可過一輩子」 起底年收入超驚人

布朗尼結束了在南加州大學(USC)的大一菜鳥賽季,他總共出賽25場,並且多以替補身分上場,平均每場打19.4分鐘,可貢獻4.8分、2.8籃板、2.1助攻,投籃命中率僅36.6%。
 
 
由於詹姆斯過往曾表示「無論布朗尼在哪支球隊,我就會去那裡,只要能與兒子同隊,要做什麼他都願意」,因此當布朗尼確定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後,許多球隊也開始有所動作,希望可以盡量吸引布朗尼的目光;不過《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強調,布朗尼不會把「和父親同隊」當作唯一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詹姆斯#布朗尼#2024年選秀#父子同隊#防守能力#LeBron James#Bronny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05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