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6:03
湖人今夏可能會找來1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三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今夏可能會找來1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三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湖人上季有如倒吃甘蔗,不僅在例行賽末段順利取得附加賽席位,更晉級季後賽,並且一路打到西區總冠軍賽才敗陣,而湖人本季開打前在自由市場的一番操作獲得外界不少讚賞,甚至被看好有機會爭奪總冠軍,未料例行賽都接近尾聲了,球隊卻還是只能拚搶附加賽席位,因此不少人都猜測湖人本季結束後將會做出大改變,而美媒也指出湖人最有可能的補強目標。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近日透露,湖人今夏很有可能會引進第3位明星球員,他的眾多消息來源都指出湖人準備在夏季爭取1位明星球員,然而這番操作不僅會影響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去留,也勢必要送走里夫斯(Austin Reaves)。

布哈認為楊恩最有可能會加盟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急了?HYBE再駁LE SSERAFIM一葉戀愛 狗仔沒在怕:明天加碼爆

 
布哈也指出他最常聽到的湖人可能補強人選,清一色都是後衛,分別是亞特蘭大老鷹楊恩(Trae Young)、達拉斯獨行俠厄文(Kyrie Irving)、克里夫蘭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布哈認為當中可能性最高的應該會是楊恩,而湖人管理層有沒有辦法提出讓老鷹滿意的條件,將成為湖人能否順利組成三巨頭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三巨頭#明星球員#楊恩#Trae Young#補強#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1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