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比肩詹姆斯、柯瑞!綠衫軍4年1.35億續約哈勒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4:56
哈勒戴與賽爾蒂克簽下4年1.35億美元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勒戴與賽爾蒂克簽下4年1.35億美元延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本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前透過交易加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而今日也傳出球團將以4年1.35億美元續約哈勒戴,雙方有望合作到2027-28賽季。
 
根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哈勒戴拒絕執行下賽季37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並且會與綠衫軍簽下延長合約,價碼將是4年1.35億美元,新合約直到2027-28賽季才會結束。

 
 
沃納羅斯基透露哈勒戴簽下的新合約將為綠衫軍節省數百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並讓球團有機會留下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懷特(Derrick White)等核心陣容。

哈勒戴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現年33歲的哈勒戴在簽下新合約後,也成為繼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隊友霍佛德(Al Horford)之後,聯盟第4位在33歲之後還能簽下破億延長合約的球員。
 
哈勒戴本季至今出賽68場,平均可貢獻12.5分、5.4籃板、4.9助攻,儘管得分相較於上季降低許多,但他的三分命中率卻來到生涯新高的4成31,其中底角三分命中率62%,更是過去25年來聯盟所有球員中最高(至少50次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哈勒戴#Jrue Holiday#續約#延長合約#綠衫軍#史上第4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