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詹姆斯 結果共1,042筆

  • 梅鐸「媒體帝國」傳給最寵的長子 弟弟挺拜登提前Out

    高齡92歲的澳洲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終於在22日正式卸下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職務,交棒自己最寵愛的大兒子拉克蘭(Lachlan Murdoch)接任,這位52歲的英國商人,即將在11月成為媒體帝國的新掌舵者。相比父親在媒體版面的曝光度,拉克蘭過去鮮少公開對政治發表意見,外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多半留在他1999年迎娶澳洲超模莎拉(Sarah O’Hare),兩人育有3名子女。而原先與拉克蘭一起擔任共同管理者的親弟弟詹姆斯,因為傳出支持和捐款拜登,提前退出繼承人競爭行列。
    2023/09/22 11:53
  • NBA/法國怪物承諾將出戰巴黎奧運 誓言「幹大事」雪恥

    美國男籃在先前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激起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不只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NBA新科選秀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日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家鄉。
    2023/09/21 11:59
  • MLB/提前退場因為睡不夠?菊池雄星自曝:一天要睡13小時

    美國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日籍投手菊池雄星20日先發出戰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雖然拿下勝投但他在6局下半提前退場,雖然球團有公布原因,不過菊池雄星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因為「睡眠不足」,對下1場先發不會有影響。
    2023/09/20 12:40
  • 金正恩、普欽會面笑著握手藏玄機! 專家揭「他」是主導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13日正式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兩人笑容滿面握手寒暄,不過這些互動或許都暗藏玄機。《太陽報》引述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的說法表示,藉由兩人之間的握手與眼神接觸分析,真正的主導者其實是金正恩。
    2023/09/15 15:44
  • NBA/與詹皇同梯!42歲退役球員驚傳「做熱瑜珈猝死」

    曾效力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和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s)的前NBA球員杭特(Brandon Hunter)本周驚傳在做「熱瑜珈」期間倒地、隨後身亡,死因尚未釐清。杭特的大學母校和打過的球隊皆發出哀悼聲明。
    2023/09/15 12:35
  • 喊話美國夢幻隊「別忘了我」 魔獸:不然我會幫台灣轟85分

    美國男籃代表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不佳,最終敗給德國隊與冠軍戰無緣,這個結果也讓如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重量級NBA明星,決定要籌組新一屆「夢幻隊」,在下屆巴黎夏季奧運上討回顏面。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沒閒著,在個人Instagram粉專上喊話代表隊,徵召名單別忘了加他一位,「倘若你們敢放我鴿子,那我會轉去代表台灣,然後單場狂轟85分給你看!」
    2023/09/14 09:58
  • 恐怖夢之隊來了?不只詹皇組團親征 傳保羅也表態參戰奧運

    2023年世界盃男籃在德國奪下隊史首冠後完美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受到舉世關注的美國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坐收,這樣失望的表現,讓不少大咖球星誓言在明年巴黎奧運討回顏面,日前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組團,就連「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打算再度為國爭光。
    2023/09/13 12:48
  • NBA/美國「贖罪隊」成形?傳詹皇願親征奧運 招募10球星出戰

    美國男籃在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當中,最終是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名坐收,也讓各界開始好奇,他們是否會為了挽回「世界籃球霸主」的名聲,再度組出豪華的「贖罪隊」征戰2024年巴黎奧運?對此,就有美媒透露,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招募了多名頂級球星。
    2023/09/11 23:00
  • NBA/美國男籃世界盃落馬!美媒曬「奧運贖罪隊」 詹皇曖昧回應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昨(8)日晚間的世界盃4強賽中,終場是以111:113不敵德國,連續2屆無緣晉級冠軍賽。由於2024年巴黎奧運將至,美國媒體也開始期待NBA巨星們將再度組成「贖罪隊」,就連年底將滿39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被點名。對此,詹姆斯也做出極為曖昧的回應。
    2023/09/09 09:50
  • NBA/想離開湖人?詹姆斯爆明年將「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才與陣中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一紙頂薪延長合約,據悉其價碼為3年1億8600萬美元,提前綁住戴維斯至2028賽季,此舉被認為是湖人準備讓戴維斯接班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一哥地位,近日外媒爆料詹姆斯團隊已告知湖人下季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意味著新賽季將是戴維斯與詹姆斯合作的最後一年。
    2023/08/29 11:32
  • NBA/認同柯瑞影響力!史塔克頓讚「名列最佳」:很難不被他迷住

    無論是引領籃球變革,又或者是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最受喜愛的球員之一,而有關於他和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間的「最佳控衛」討論,也如同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各有擁護者,始終難有定論;而被視為傳奇控衛之一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也在一檔節目上針對柯瑞給出了看法。
    2023/08/28 16:14
  • NBA/認可詹皇成就!老巴「拒評史上最佳」:多數人沒看過MJ打球

    若要說到當代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絕對是不二人選,儘管被貼上「組團」標籤招致酸言酸語,詹姆斯縱橫聯盟近乎20年如一日的偉大成就,確實早有資格載入史冊;而有關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相關話題,至今也因各有擁護者而未有定論,喬丹的「昔日摯友」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3/08/27 22:19
  • NBA夢碎?詹皇兒子心臟驟停原因曝光 先天性心臟缺陷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上個月24日在練球期間「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住院幾天後變返家療養。不過年僅18歲的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也引發各界猜測,如今詹姆斯家族的發言人首度證實,經檢查後發現布朗尼的心臟有「先天性缺陷」,但也強調一家人對於他經過治療後,重返球場一事「充滿信心」。
    2023/08/26 15:17
  •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2023/08/25 14:19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天賦勝哥哥?詹皇小兒子大秀飛身補扣 16歲超狂身價曝

    NBA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積極參與2位「小皇子」成長過程,也時常大秀愛子的籃球天賦;雖然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日前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籃球路蒙上陰影,不過小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逐漸嶄露頭角,在高中賽場發光發熱,詹皇日前也轉發布萊斯的打球影片,鼓勵兒子「繼續努力。」
    2023/08/22 12:40
  • 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不過一般認為2024年的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有更多NBA指標球星參賽,其中包括加總擁有10座NBA總冠軍的三大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或許也是三人在五環殿堂最後一次「夢幻聯手」機會,倘若三人真能為國出征,將為美國男籃爭取奧運金牌5連霸奠下利基。
    2023/08/21 10:30
  •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2023/08/14 09:15
  • NBA/嗆詹皇太白目?前球星「力挺布魯克斯」:不然沒人知道他

    細數2022-23季後賽插曲,最引人注目的或許就是西區首輪賽事中,當時仍在灰熊的小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嗆聲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老了」所引起的爭議,最終灰熊慘遭下剋上提早放暑假、布魯克斯也離開曼菲斯「另謀高就」,一度被揶揄是最慘現世報;然而對於這樣的事態發展,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顯然有話要說。
    2023/08/11 10:45
  • 本想撒亡父骨灰!他發文「最後之旅」竟成真 中暑陳屍國家公園

    美國德州有一名66歲的男子詹姆斯(James Bernard Hendricks),日前前往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旅遊,希望將亡父的骨灰撒在公園內時,竟疑似因為中暑身亡,而他在踏進園區內後,還曾經感慨發文紀念這場「與父親的最後一次旅行」,不料最終竟一語成讖。
    2023/08/10 13:05
  • 《神力女超人3》夭折? 蓋兒加朵透露新動態

    現年38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為了宣傳新作《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受訪時,透露已和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洽,並證實會留在DC宇宙中,繼續擔綱主演《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
    2023/08/05 11:42
  • 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前後征戰NBA已經18個賽季、準名人堂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儘管已是老驥伏櫪,在深信自己「油箱還有油」的情況下,仍在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返美後重新接受訪談的他,也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回應了有關分別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兩代湖人一哥」的差異,而在他看來,兩人的差別或許在於「私下的態度」。
    2023/08/02 15:49
  • NBA/小李交易卡關!J博士談賣我風波 狠批KD「年紀輕輕就抱團」

    無論是2008年的綠衫軍「GAP」三巨頭,亦或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將天賦帶往南灘」,甚至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西決折戟後毅然決然轉效勇士,都讓所謂的「超級球隊」成為話題焦點;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球團透過管理層操作、或是超級球星在恢復自由身後選擇出走,都是相對沒有爭議的「人事變動」,與近年掀起的「賣我(Trade Me)」風波有些許不同。
    2023/07/31 15:48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大兒子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致謝各界關心:感受到愛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25日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最新消息指出布朗尼已於當地時間27日出院,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感謝外界這段時間的祝福和關心,強調「我們全家都感受到你們的愛」。
    2023/07/2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