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邁阿密熱火 結果共305筆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5小時前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2024/04/18 12:06
  • NBA附加賽/恩比德爆砍23分15板 76人逆轉熱火晉級季後賽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東區第7的費城76人在主場交手東區第8的邁阿密熱火,上半場陷入12分落後的76人,下半場靠著法國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扮演板凳奇兵猛轟17分,全場投進6顆三分,並送上再見阻攻,再加上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將在季後賽首輪迎戰紐約尼克。熱火則將在20日與公牛和老鷹間的勝者爭奪東區第8種子。
    2024/04/18 09:48
  • NBA/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11球季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與自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組成「熱火三王」震撼聯盟,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Chris Paul),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
    2024/03/02 14:06
  • NBA/無懼巴特勒連兩場缺席 熱火123比97大勝公鹿

    在本周二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以123比97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熱火隊的喬維奇(Nikola Jovic)創下生涯新高的24分,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是本季第二度獲得大三元表現,全場比賽得到16分、12籃板和11助攻。此外,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貢獻了23分,並以八投六中的高效率表現。儘管熱火連續兩場比賽中都缺少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助陣,且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也因傷病缺席,熱火依然能繳出亮眼表現。
    2024/02/14 12:04
  •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2024/02/08 15:05
  • NBA/巴特勒關鍵時刻爆發 邁阿密熱火擊敗奧蘭多魔術

    巴特勒的關鍵時刻爆發,驅動邁阿密熱火以121比95擊敗奧蘭多魔術隊。他在第四節以63秒內打出個人8-0攻勢,並全場貢獻23分、8個籃板、8次助攻及3次抄截,成為熱火隊本場最亮眼的球員。
    2024/02/07 15:38
  • NBA/前冠軍後衛仍有行情!美媒:若被買斷至少3隊搶著要

    NBA夏洛特黃蜂上月底與邁阿密熱火完成一筆交易,送出陣中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換回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2027年首輪籤,由於羅瑞並不在黃蜂重建計畫內,未來很有可能會被買斷,近期美媒就爆料,如果羅瑞被買斷的話,至少有3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2024/02/06 15:48
  • NBA/雷納德、哈登聯手助快艇擊敗熱火 保持優異戰績

    洛杉磯快艇在經過近兩週的格萊美獎之旅後,仍然保持著出色的戰績。他們的球星賴納德在對陣邁阿密熱火的比賽中貢獻了25分和11籃板,而詹姆斯·哈登在下半場攻下了他在全場21分中的16分,幫助快艇以103比95擊敗了熱火。這場比賽是快艇在11天7場客場之旅中贏得的第五場比賽。
    2024/02/05 16:48
  • NBA/熱火送走37歲後衛羅瑞+首輪籤 換來黃蜂砍將洛齊爾

    NBA邁阿密熱火趕在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前啟動交易,將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首輪籤送至夏洛特黃蜂,換回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提升後場實力。
    2024/01/24 08:29
  • 觀點/無緣鳳還巢心之所向 斯洛維尼亞傳奇控衛Dragic籃球軌跡

    在遲遲沒有收到NBA球隊報價後,資深控衛Goran Dragic先前於個人社群上正式宣布退休,他接受訪問表示,其實不少歐洲勁旅都有向他拋出橄欖枝,其中包括皇馬、巴塞羅納、米蘭等,但因為他的家人都在美國,所以回到歐洲打球一直都不在Dragic的規劃,他唯一有興趣效力的球隊就是曾經待了6年半的邁阿密熱火,而且雙方也曾經面對面洽談,無奈熱火陣容已經滿員,在考慮到年齡、家人、身體狀況,Dragic最終做出退休的決定。
    2024/01/22 14:08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NBA/天價!熱火與史波斯查續約 8年37億史上最高薪教頭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簽訂了新的合約,由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這個為期八年,金額至少達37億新台幣的合約,創下總教練合約的新紀錄。
    2024/01/10 12:47
  • NBA/德羅展心儀下家名單沒「湖人」 傳最想去熱火、尼克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戰績表現不佳,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都陷入交易傳聞,不過美媒《The Athletic》指出,最被可能交易的會是德羅展,並透露他心儀的新東家名單為邁阿密熱火及紐約尼克。
    2023/12/04 10:51
  • 觀點/超乎預期的一年級生 暌違5年7連勝的熱火大功臣

    熱火開季先是打出1勝4敗的戰績,讓不少人認為去年以老八身份打進總冠軍賽是曇花一現,不過在此之後拉出一波7連勝,其中除了在攻防兩端都打出宰制力的Bam Adebayo之外,最大功臣就是菜鳥Jamie Jaquez Jr。
    2023/11/21 15:15
  •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焚籃網開低走高7連勝

    經歷開季1勝4敗的低迷後,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著巴特勒豪取36分帶領下,以122比11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2023/11/17 13:57
  • 觀點/去年創老八傳奇今年開季卻墊底 熱火控衛問題有解?

    去年以老八之姿一路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開季前五場打完只有1勝4敗差強人意的戰績,包含在上週三面對籃網的比賽葬送15分的領先優勢,開幕戰面對活塞也差點在領先20分的情況下被翻盤,熱火去年到底是運氣好還是實力堅強?開季到底發生什麼狀況?
    2023/11/08 14:58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錯失里拉德反成轉機!美媒看好「阿舍哥」新賽季將成熱火關鍵

    隨著NBA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密爾瓦基公鹿,這起堪稱是今年最震撼的交易案也宣告正式落幕,而邁阿密熱火不只沒得到里拉德,東區勁敵如公鹿、波士頓塞爾蒂克還透過補強讓戰力大升級,因此外界並不看好新球季熱火能在東區脫穎而出,然而有美媒卻認為這將是熱火陣中球員打出亮眼表現的好機會,尤其是上季在季後賽大復活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2023/10/11 10:27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2023/09/30 14:58
  •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2023/09/27 12:01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2023/09/19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