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堅持不靠「買犯」得分 柯瑞親解釋原因:會讓自己分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36
柯瑞雖然拿過2座得分王,但罰球數與其他得分好手相比卻偏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雖然拿過2座得分王,但罰球數與其他得分好手相比卻偏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有著一手精準外線之外,其實他的切入也很有一套,不過生涯曾拿過2座得分王的柯瑞,其罰球數與其他得分好手相比卻偏低,近期柯瑞在受訪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也解釋了原因。
 
日前勇士在主場擊敗洛杉磯湖人,柯瑞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但整場比賽僅有2次罰球,賽後他也回應,「透過身體接觸吸引對手犯規並不是我打球的方式,但我也不曾擔心自己要不到犯規,我只會笑說『我今天買到2次犯規了』,然後小聲的吶喊。」

 

柯瑞不只有著一手精準外線,切入也很有一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能壯陽?山東海邊驚現爆量「陰莖魚」 民眾搶撈傳多人溺水

柯瑞強調,過去幾場比賽有好幾波進攻其實自己都被犯規了,但他不會在意,因為去跟裁判爭吵只會讓自己分心;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先前受訪時就透露曾向老大哥柯瑞建議,「只要多學學洛杉磯快艇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打法,場均就能拿下40分」,雖然這只是玩笑話,但不免也讓球迷聯想,如果柯瑞真的學哈登「買犯」,絕對不會只有2座得分王而已。
 
 
柯瑞過往在2014-15賽季獲得生涯首座年度MVP,但他在該賽季的場均罰球卻只有4.2次,創下歷屆MVP得主以來第4低的紀錄,如今柯瑞依舊不「買犯」,但仍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得分好手,不僅場均27.8分在聯盟排名第6,本季已射進261顆3分球更是高居聯盟第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外線#切入#得分#犯規#買犯#得分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55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