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盼詹姆斯留隊終老!湖人計畫簽布朗尼再組三巨頭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39
湖人傳有意選進布朗尼,以說服詹姆斯留隊。(圖/翻攝自Twitter@WarClandestine)
湖人傳有意選進布朗尼,以說服詹姆斯留隊。(圖/翻攝自Twitter@WarClandestine)

最近NBA最大的新聞就是金州勇士試圖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向洛杉磯湖人隊挖來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遭到湖人及詹姆斯團隊打槍;外媒《The Athletic》昨日爆料指出,為了留下詹姆斯,湖人不只打算選進詹姆斯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還想組成新三巨頭。
 
詹姆斯過往曾多次表達生涯最大願望就是與兒子同隊打球,甚至宣告「布朗尼去哪他就去哪」,而布朗尼今年就有資格報名NBA選秀,因此聯盟中不少高層認為詹姆斯有可能離開湖人。

 

湖人今夏將追逐一名頂級球星組三巨頭,厄文是目標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網美女友不工作!狂討禮物「薪水2人花」 他受夠怒嗆:不想當狗了

湖人高層傳出有意尋找布朗尼加入球隊的機會,畢竟詹姆斯是否開心,對湖人來說十分重要,他們希望詹姆斯能在湖人退休,因此高層可能會使用2024年首輪籤(紐澳良鵜鶘可選擇是否拿走,或延到2025年),或是以二輪籤選進布朗尼。
 
 
另外,湖人在今年休賽季最多有3枚首輪籤、4個首輪互換權以及多枚二輪籤可用,屆時湖人將動用這些籌碼追求一名頂級球星,好讓詹姆斯能安心留隊,而湖人瞄準的目標包含了達拉斯獨行俠厄文(Kyrie Irving)、亞特蘭大老鷹楊恩(Trae Young)、克里夫蘭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布朗尼#Bronny James#三巨頭#選秀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330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