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Mina 結果共24筆

  • 51歲韓女星母子戀5年!小17歲尪爆「兩週沒回家」 鬆口吐婚姻現況

    南韓51歲女歌手米娜(Mina)擁有亮麗外型,曾在2002年代表韓國擔任「世界盃小姐(Miss Worldcup)因此爆紅,2018年與小17歲的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結婚,這對修成正果的母子戀,剛開始受到不少批評、不被看好,但兩人婚後反而更恩愛,然而,米娜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結婚5週年,卻驚爆老公已經兩週沒回家。
    2023/07/10 10:28
  • 周子瑜被摸屁屁! 演唱會後團員展現彼此好感情

    昨(23)日TWICE在日本東京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TWICE日本官方推特公開分享成員在巡演後台的合照,周子瑜蹲在中間C位看起來相當可愛,從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發現,成員Mina的手放在子瑜的屁屁上,展現彼此的好感情。
    2022/04/24 13:57
  • AKB48 Team TP募三期生!團員「模仿花栗鼠」慘獲全場靜默

    AKB48 Team TP 2022年三期生招募計畫宣布正式開跑,繼2018年一期生隆重誕生,歷經4年來進化,成員逐漸茁壯,如今睽違2年招募再度展開,「學姐們」也分享當初參與徵選的青澀模樣,即將於5月畢業的隊長詩雅笑說:「當初連在台上自我介紹都緊張到全身不自覺在抖!」Mina更回憶當時表演模仿花栗鼠,結束後獲得全場靜默,笑說:「結束時懊惱著想一定沒希望了,但竟然留到了現在。」
    2022/03/03 18:41
  • 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由林娜璉、俞定延、朴志效、金多賢、孫彩瑛、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名井南(Mina)和周子瑜等人組成的韓國9人女子團體「TWICE」,近來正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其中人氣超高、2019年還登上外媒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忙內」周子瑜,是目前唯一尚未和經紀公司「JYP」續約的成員,還傳出有望單飛,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2/02/21 13:57
  • 疫情在家煮洗碗變負擔 洗碗機需求爆增

    疫情期間不能在外用餐,在家料理次數變多,好不容易端出一桌好料,滿足全家吃飽喝足後,還要收拾髒碗盤,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婦女,都快崩潰了。 職業婦女 Mina:「因為我們家人口很多,所以想到那一些碗盤要洗,我會很崩潰,然後我老公又吃完就走人,小孩子還不夠大,
    2021/07/08 07:00
  • 陳珮騏「女兒離世」痛到哭不出 堅強送別:等我團聚

    43歲女星陳珮騏長年關懷流浪動物議題,將狗狗當成親生孩子般對待,然而陪伴他16年的「女兒」愛犬Mina卻在上(6)月19日離世,讓她難過得哭不出來,情緒一度封閉,而昨(1)日她表示「Mina正式圓滿了」,帶著笑容欣慰地送女兒去旅行。
    2021/07/02 15:35
  • 陳珮騏「16歲女兒」離世!心碎到哭不出來:請原諒媽媽

    43歲的女星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只有找男友相伴,還自爆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除了戀人外,身邊還有一個陪伴她整整16年的「女兒」愛犬Mina,卻在19日離世,超大打擊讓她一度哭不出來,情緒呈現關閉的狀態,讓她難過地說「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2021/06/21 10:31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TWICE出道4週年  周子瑜扮「黑魔女」亮眼

    南韓女團TWICE,20日舉辦出道4週年見面會,成員們為了萬聖節主題裝扮,尤其周子瑜的「黑魔女」美艷又吸睛,另一個焦點是罹患恐慌症正在休養的Mina這回驚喜亮相,看起來康復許多都讓粉絲放心不少。
    2019/10/21 15:32
  • 護送兒赴瑞士讀大學!于美人嘆:我只能放手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結束16年的婚姻,之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女兒Mina則歸她。豈料Max後來罹患罕病,一隻眼睛接近全盲,去年暑假搬去和媽媽住。近日于美人親自護送兒子到瑞士讀大學,她感慨地在臉書上表示「我也只能放手」。
    2019/09/19 11:05
  • 台風穩! TWICE周子瑜中韓雙語發表感言

    南韓女團TWICE,在Soribada典禮接連獲得三大獎,台灣成員周子瑜用中韓雙語說感言,台風穩健,但TWICE9缺1,Sana也不忘向正在休養的Mina喊話;而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也因健康因素缺席,MAMAMOO領獎時,同樣團魂爆發!
    2019/08/23 11:42
  • 不綁住女兒!于美人痛下「重大決定」 網一聽全淚崩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離婚,帶著女兒Mina展開新生活,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到長照議題,于美人果斷表示,若真有那一天,她希望女兒直接把自己送到機構,背後原因讓觀眾忍不住淚崩。
    2019/08/20 12:22
  • 團魂爆發! TWICE成員喊話:Mina我們拿獎了

    南韓大勢女團TWICE,這回在MGMA頒獎典禮上,榮獲最佳女團和最暢銷歌手兩個大獎,團員們領獎時,都不忘將殊榮分享給正在修養身體的Mina,而對舞台感到恐懼的Mina,也在同天返回韓國,現身機場時滿臉憔悴還忍不住落淚,讓歌迷相當不捨。
    2019/08/02 12:21
  • TWICE開唱少一人 見粉絲應援全員淚崩

    南韓女團TWICE,昨晚(13)在新加坡開唱,但日籍成員MINA因為突然對上舞台感到緊張和不安,所以暫停活動,少了MINA,表演到一半看到粉絲應援影片,許多成員都掉眼淚,子瑜也跟著哭了。
    2019/07/14 12:38
  • 取消6巡演! TWICE Mina疑罹患「舞台恐慌」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MINA,日前到日本演出時,因為身體狀況緊急取消演出,現在健康又出問題,經紀公司11日發布公告,表示MINA面對舞台會產生極度不安和緊張,將取消接下來6場演唱會,而他29日最後一次登台畫面也曝光,全程沒有笑容,肢體有些僵硬。
    2019/07/12 13:38
  • 于美人遭離婚巨變「全垮掉了」!女兒這舉動嚇傻她急求救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的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分道揚鑣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她帶著女兒Mina展開新生活。近日于美人上節目時罕見吐露失婚後的心情,她坦言當時自己完全垮掉,情緒一直在崩潰,即使她算是「有資源的人」,都必須對外求救。然而女兒一個舉動令她震驚,也察覺到自己必須趕快站起來。
    2019/07/05 10:46
  • 19歲兒「一隻眼幾近全盲」!于美人救子月燒數萬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結束16年的婚姻,之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女兒Mina則跟著媽媽,分開後各自展開新的人生。不料,19歲兒Max罹患罕病「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系統攻擊」,一隻眼睛接近全盲,去年暑假搬過來和媽媽住,于美人為救子月燒數萬,嘗試各種療法。
    2019/06/26 12:17
  • 身體不適硬撐上台 TWICE成員Mina乾嘔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人氣居高不下,今年在日本發片也有好成績,更是年末各大頒獎典禮邀約出席對象,經紀公司25號曾發出聲明表示Mina身體不舒服不參加表演,休息3天後,出席另一個電視台活動表演,卻被粉絲發現臉色很不好,尤其到後半段時,她跳起舞來看起來無力、腿軟,最後表演完甚至還在台上乾嘔,令歌迷超心疼。
    2018/12/29 12:11
  • 包款包色也划算!開架好評美妝12大品項TOP3出爐

    一年一度週年慶又要開打,面對琳琅滿目的彩妝保養實在是不知道從何下手,專櫃價位高想全包不太可能,不過若是開架商品別說包款就算包色也不心疼。網路溫度計這回與雜誌《mina》合作,針對開架商品12大類別,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調查區間:2016年09月01日至2017年08月19日),找出各品項最值得入手的前三名,這下你該知道從何下手了吧!
    2017/10/06 15:06
  • 疑TWICE成員傳緋聞引不滿 狂粉發死亡威脅要求分手

    韓國女團TWICE出道後人氣飆漲,陸續發行的歌曲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奠定不可動搖的地位,然而近日團內的日籍成員Mina卻收到網友的惡意威脅,揚言要「殺了她」,引發不小議論!
    2017/06/13 20:06
  • TWICE挑戰新歌2倍速! 音樂中斷秒跟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出道1年便累積超高人氣,她們2月帶著新歌《Knock Knock》,MV公開一日便突破千萬點閱,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成員Momo、Mina、多賢、定延27日挑戰2倍速舞蹈,卻遇上伴奏出問題,4人雖一開始反應不及,待幾秒後伴奏播岀立馬跟上舞蹈,機靈表現引起超高討論。
    2017/03/01 11:00
  • 子瑜參加射箭比賽 拉弓姿勢被讚:很標準

    TWICE的周子瑜今年有回台灣和家人一起度過農曆新年,雖然只停留3天2夜,在初三返回韓國,不過歌迷還是可以透過電視,在農曆年看到她的風采,因為TWICE參加了韓國電視台舉辦的偶像運動比賽,周子瑜擔任射箭選手,姿勢還被評審大力稱讚。
    2017/01/31 11:04
  • 裙太短差點曝光 哈妮神救援TWICE成員被讚爆

    韓國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先前因為被粉絲拍下台上性感大跳《Up & Down》而逆勢翻紅,外表甜美的她也因為個性豪爽不做作廣受歡迎,日前更被粉絲目擊因看TWCIE成員裙子太短,差點曝光,主動將身上的抱枕讓給對方遮擋,溫暖行徑被大家讚爆。
    2017/01/23 23:38
  • 戴「旭日旗」帽 韓團TWICE成員Mina挨批

    韓國女團TWICE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時,疑似是成員MINA收到了一位粉絲送的印有旭日旗圖樣的帽子,但當下沒想太多就拿起來戴,事後被網友截圖才發現,這旭日旗是象徵日本軍國主義的圖樣,雖然當下經紀人急忙要MINA把帽子脫下來,事後也發文道歉,但還是引起不少網友論戰。
    2016/12/0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