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送兒赴瑞士讀大學!于美人嘆:我只能放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5:42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結束16年的婚姻,之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女兒Mina則歸她。豈料Max後來罹患罕病,一隻眼睛接近全盲,去年暑假搬去和媽媽住。近日于美人親自護送兒子到瑞士讀大學,她感慨地在臉書上表示「我也只能放手」。
 
Max近期赴瑞士念大學攻讀餐飲管理,于美人親自護送,她昨天(18日)在臉書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感嘆「兒子離家上大學了,開啟了他真正獨立的第一頁。迫不及待想探索新環境的喜悅與興奮,也參雜不少對未知的緊張與恐懼。」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沒想到才剛報到就遇到挑戰,Max的學生簽證上居然少蓋一個章,得在最短的時間內到境外地區去補蓋,否則就無法參與課程。為此,Max隻身半夜從日內瓦搭火車去巴黎,趕辦事處一開門就辦理手續,再趕在下午回到學校,途中不僅遇上流浪漢索討路費的忐忑,還得使出渾身解數拜託辦事處協助取得用印,讓于美人心疼表示「這孩子彷彿一夜長大,知道什麼是為自己負責。」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然而懂事的Max要媽媽放心,于美人說「望著他傻里傻氣其實還有些孩子氣的笑容,與對校園生活充滿期待的眼神,我也只能放手,放手的瞬間是滿滿的愛與不捨。」但她也祝福兒子「親愛的Max,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魚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于美人#離婚#單親#Max#瑞士#留學#親子#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6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