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崩潰淚擁馬俊麟!險「削髪為尼」網酸爆:最噁CP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2:16
圖/翻攝自民視娛樂IG
圖/翻攝自民視娛樂IG

藝人王瞳近期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偷吃,2人卻仍不懂避嫌,上周被直擊在健身房私會,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值此敏感時刻,2人參與演出的本土劇《大時代》也祭出狗血劇情,王瞳在戲裡的老公因和她親姊姊外遇,讓她崩潰到決定「削髪為尼」,此時馬俊麟出現勸阻,2人在鏡頭前擁抱,被大批網友酸爆。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頻道

 
王瞳飾演的伍家媚在《大時代》劇情中感情路坎坷,原本她和初戀志開(韓宜邦飾)論及婚嫁,被拆散後和馬俊麟飾演的煥然在一起,後來煥然遇到墜樓假死,3年後失明回歸,但家媚已要嫁給初戀。最新一集演到家媚的親姊姊若蘭(楚宣飾)爬上老公志開的床,王瞳深受打擊情緒崩潰,跑到廟裡打算削髮為尼。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頻道

圖/翻攝自PTT

最終重見光明的馬俊麟出現,成功勸阻王瞳,2人還在鏡頭前落淚擁抱,下猛藥的劇情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狠酸「看到永豆CP必噓」、 「永豆喝起來」、「知道戲外有緋聞,看不下去」、「最噁CP又來了」、「還沒離婚就找別的男人,很要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瞳#馬俊麟#偷吃#大時代#出軌#不倫#伍家媚#煥然#假戲真做#永豆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76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