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韓女星母子戀5年!小17歲尪爆「兩週沒回家」 鬆口吐婚姻現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0:28
米娜與小17歲老公柳弼立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minakorea IG)
米娜與小17歲老公柳弼立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minakorea IG)

南韓51歲女歌手米娜(Mina)擁有亮麗外型,曾在2002年代表韓國擔任「世界盃小姐(Miss Worldcup)因此爆紅,2018年與小17歲的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結婚,這對修成正果的母子戀,剛開始受到不少批評、不被看好,但兩人婚後反而更恩愛,然而,米娜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結婚5週年,卻驚爆老公已經兩週沒回家。

米娜、柳弼立結婚5週年,準備二度蜜月。(圖/翻攝自minakorea IG)

 
米娜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老公柳弼立生活日常,婚後還上實境秀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好感情,米娜日前在IG分享夫妻倆結婚5週年喜悅,甜蜜的他們還準備出發二度蜜月,不過柳弼立近期因為忙於工作,已經兩週沒有回家,米娜則是非常期待能盡快見到老公,一解思念之情,好感情不言而喻、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事實上,米娜一直很想為老公生子,不過卻始終沒有好消息,還曾為此沮喪過,不過老公非常體貼她,安慰她一切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女星「9個月愛子被保母虐」! 衝急診淚訴:給妳吃好住好還這樣

51歲米娜保養得宜、身材火辣。(圖/翻攝自minakorea IG)

米娜經常在IG分享美照、跳舞影片,魔鬼身材及天使臉蛋,實在很難看出已經51歲,出眾外貌讓不少網友表示太美又太辣。此外,米娜的出道歌曲《接電話》還曾被羅志祥翻唱為中文歌《狐狸精》,也曾進軍中國大陸,拍過《交鋒》等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米娜#母子戀#柳弼立#女星母子戀#婚姻現況#結婚週年#女星生子#世界盃小姐#美聲男團SoR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