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婚姻現況 結果共44筆

  • NONO暴瘦20公斤憔悴現身了!爆離婚朱海君 婚姻現況曝

    男星「NONO」陳宣裕去(2023)年被指控對多名女子性騷、性侵,重創演藝事業,低調神隱逾半年的他暴瘦20公斤,曾被拍到赴屏東寺廟懺悔,最近被直擊現身內湖近況曝光。
    1天前
  • 曾之喬分居辰亦儒4年 鬆口「婚姻現況」:一個人旅行最浪漫

    女星曾之喬2020年宣布與辰亦儒結婚,男方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倆人聚少離多,關於婚姻的傳聞不斷,她近日出席時尚品牌「TUMI」活動,雖然已是人妻,曾之喬依然覺得一個人旅行是最浪漫的事,她說:「只要時間夠長,我會很融入各個環境,曾經有一次小環島,那時候原本感覺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困住了,但很幸運的是我第一站的民宿就面朝大海,每天都有非常漂亮的夕陽,我每天在那做瑜伽、喝咖啡。」
    2024/03/29 11:06
  • 曾之喬、辰亦儒爆婚變!4年婚姻超謎 她罕吐現況「恐不辦婚禮」

    曾之喬與辰亦儒的婚姻還好嗎?兩人低調祕戀10年,在2020年小年夜當天拋出震撼彈,宣布結婚喜訊。不過夫妻婚後分隔二岸,謠言不斷,曾之喬今(24日)再拋震撼彈:「不確認婚禮會辦。」
    2024/01/25 13:43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兩人於2005年結婚後育有3女。不過在結婚18年間,許雅鈞時不時會被拍到開趴爽玩的話的畫面。近日小S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上分享婚姻,直接虧老公許雅鈞「躲的很兇」,非常驚人。
    2023/12/22 11:02
  •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2023/12/04 10:32
  • 遭美籍尪提離婚!47歲金曲歌后認負債千萬 親揭婚姻真實狀況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卻因健身房投資失利,導致負債將近3000萬,老公因為不想拖累她,一度向她提出離婚,雙方夫妻關係相當緊繃。今(9)日她出席新歌發布記者會,大方回應和老公的婚姻現況。
    2023/11/09 16:07
  • 汪小菲兄弟不忍了!直播爆小S婚姻現況 「錢都在許雅鈞手上」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短時間內再婚南韓歌手具俊曄,風波持續至今仍未平息,甚至牽扯到小S(徐熙娣)以及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況。對此,身為汪小菲好友的中國大陸男演員李柏霄,日前忍不住在直播中揭開小S不敢離婚內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09/08 14:39
  • 男星「激吻床照外流」爆出軌!正宮嗆小三揭現況:已重回當初

    曾5度榮獲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47歲男星「小兵」薛紀綱,今年4月因被狗仔葛斯齊踢爆婚內出軌向大眾公開致歉,演藝事業就此停擺,後來他考到保險證照疑為轉行作準備。而正宮王湘涵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也多了新身分,就是要當小學老師,她更狠嗆小三,婚姻現況曝光。
    2023/09/04 08:46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卜學亮首公開真相 「30年婚姻現況」曝光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騎了1200公里的距離,過程中有苦有笑,6人間的逗趣互動更是一大看點。哈林、卜學亮都跟綜藝教母張小燕感情不錯,坦言她有要兩人小心安全;而卜學亮6月底被捲入黃子佼性騷事件,遭影射「婚內出軌」,對此,他也首度公開30年的婚姻近況。
    2023/09/01 14:51
  • 王陽明遭爆分居首發聲!自曝「8年婚姻現況」:知道大家等很久

    男星王陽明在8年前與小4歲的女星蔡詩芸完婚後,雖然多次高調曬恩愛放閃,不料近日竟有週刊爆料2人早在4個月前即「分居」。由於王陽明並未針對傳聞做出回應,也讓各界更加好奇他的婚姻狀況,直到昨(24)日才於Instagram上傳了一段最新的影片,且IG簡介的「亮點」更似乎解答了眾人內心的疑問。
    2023/08/25 14:51
  • 快訊/梁朝偉聲明反擊「私生子傳聞」 與劉嘉玲婚姻現況全說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遭爆祕戀25歲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已有私生子,梁朝偉還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火速掀起熱議,不過程瀟馬上微博嚴正否認,表示「假得離譜!」風波延燒幾天,梁朝偉今在微博正式發布聲明反擊,強調與太太劉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表示會追究造謠者。
    2023/08/24 17:46
  • 朱海君不跟NONO離婚?律師曝「時機未到」揭最大關鍵

    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遭女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對約30名女子性騷擾、性侵、性侵未遂,移送台北地檢署,最後以50萬交保,外界也好奇他與妻子朱海君的婚姻現況,律師馬在勤則表示朱海君目前只能選擇相信老公等「判決書出爐」,才能有所抉擇。
    2023/08/04 14:06
  • 51歲韓女星母子戀5年!小17歲尪爆「兩週沒回家」 鬆口吐婚姻現況

    南韓51歲女歌手米娜(Mina)擁有亮麗外型,曾在2002年代表韓國擔任「世界盃小姐(Miss Worldcup)因此爆紅,2018年與小17歲的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結婚,這對修成正果的母子戀,剛開始受到不少批評、不被看好,但兩人婚後反而更恩愛,然而,米娜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結婚5週年,卻驚爆老公已經兩週沒回家。
    2023/07/10 10:28
  • 小甜甜精神狀況曝光 林利霏喊:她太氣了!揭自身婚姻現況

    女星林利霏現身代言活動,對於好友小甜甜先前爆出虐狗等爭議,林利霏表示兩人近期沒碰到面,但一直都有關心,也替小甜甜解釋,當時是太氣了才會有失控行為。
    2023/06/04 20:06
  • 妻敗家鬧婚變?網捕獲野生陳奕迅夫妻吃路邊攤 「婚姻現況」曝 

    48歲「E神」陳奕迅曾三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殷正洋並列「金曲歌王」紀錄保持者,事業表現亮眼。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育有一女,然而,近年香港媒體曾報導,他因為不滿老婆愛錢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不過當時徐濠縈上節目否認。最近有網友在香港街頭巧遇陳奕迅跟妻子吃路邊攤泡麵,心情頗為愉快,間接打破婚變傳聞。
    2023/06/01 20:36
  • 結婚才半年!李沛旭鬆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網竟一面倒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藝人李沛旭,和名模女星蔡淑臻分手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和中泰混血的圈外女友閃婚,婚後經常高調放閃,甜蜜感情羨煞旁人。然而結婚才半年,近日李沛旭竟驚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光。
    2023/04/27 11:41
  • 演員尪遭爆密會女子 伊能靜吐露婚姻現況:我不管不查

    女星伊能靜離開台灣後,長年在大陸發展,2015年再婚小10歲的演員秦昊,兩人也不時放閃,不過日前卻爆出婚姻生變,大陸狗仔爆料秦昊與一名女子密會用餐,對此伊能靜31日在微博發文告別2022年時,也吐露了婚姻現況。
    2023/01/01 19:05
  • 婚變後斜槓英文家教!許仁杰消瘦現身 洩「婚姻現況」

    37歲男星許仁杰今年9月爆出婚變,老婆亞希(賴心瑀)接連在社群平台抒發不滿心聲,事件發生後許仁杰鮮少發文,隨著即將迎接新年,他昨(30)日罕見分享心境,坦言「有很多地方還覺得不夠圓滿」,許仁杰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他近期斜槓當起英文家教。
    2022/12/31 17:25
  • 影音/王力宏甩婚變復出侯佩岑力挺 她再揭小S婚姻現況

    2022/12/14 18:43
  • 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古裝男神始祖」港星陳浩民曾出演《天龍八部》、《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戲劇作品,2011年與中國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婚後育有3女1男,一家六口幸福美滿。今(2022)年7月才慶祝結婚11週年,怎料,昨(5)日遭媒體報導,女方忍無可忍準備簽字離婚。對此,蔣麗莎給予回應。
    2022/10/06 07:45
  • 金曲歌王Leo王證實離婚 爆婚內出軌20歲嫩妹隔5個月露面

    男歌手Leo王2019年以專輯《無病呻吟 有情抒情》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當時他與美籍的愛妻還在慶功宴上合體,感情相當甜蜜;怎料,今(2022)年4月卻被老婆在IG上爆出外遇的消息,以愛犬的口吻爆料Leo王外遇的細節等,當時他也未出面對此做出澄清。睽違5個月,Leo王今(15)日出席活動,擔任金音獎揭獎嘉賓之一,他也對婚姻現況做出回應。
    2022/09/15 15:37
  • 娜美深夜爆神棍內幕!連千毅被問「離婚沒?」眼神曝婚姻現況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發行的NFT疑涉及詐騙,前(6)日在蘆洲住家被逮,警方查扣大量名錶、鑽戒,發現竟全是假貨,連iPhone手機都是模型機。7日凌晨複訊後,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但就在出事同時,妻子娜美(石帕玉)疑發限動狠酸丈夫,連千毅移送時被問及「離婚沒?」眼神似透露了一切。
    2022/09/08 07:55
  • 黃嘉千曾當她媒人 好友楊謹華坦言知道離婚狀況:會一直陪她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在今(6)日驚傳婚變,16年婚姻走完正在走離婚等訴訟程序,黃嘉千在稍早發聲明確認此事,並坦言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也是不得已的,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報導傷及家人,她也向大眾道歉,「再次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而黃嘉千好友楊謹華也由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知道好姊妹目前的婚姻現況。
    2022/07/06 13:33
  • 才剛套牢陳庭妮!胡宇威自爆「感情狀況不明」親吐婚姻現況

    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1)日邀請到《親愛的亞當》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和吳岳擎上節目分享拍攝趣事。今(2022)年年初胡宇威宣布和愛情長跑8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初升格為人夫的他不時洋溢著粉紅泡泡,沒想到,胡宇威卻在節目上自爆「感情狀況不明」。
    2022/06/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