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57
周子瑜有望單飛發展個人事業。(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周子瑜有望單飛發展個人事業。(圖/翻攝自TWICE臉書)

由林娜璉、俞定延、朴志效、金多賢、孫彩瑛、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名井南(Mina)和周子瑜等人組成的韓國9人女子團體「TWICE」,近來正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其中人氣超高、2019年還登上外媒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忙內」周子瑜,是目前唯一尚未和經紀公司「JYP」續約的成員,還傳出有望單飛,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YouTuber界好聲音!10大「網紅歌手」一次看

 
 
TWICE正在美國舉行巡演。(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目前正在美國展開第四度的巡迴演唱會《III》,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們,近日有8位成員已確定和JYP繼續合作5年,唯獨台灣成員周子瑜尚未續約。根據《CTWANT》報導,周子瑜有望與JYP續約3年,以「單飛不解散」方式多元化經營、發展個人演藝事業,但周子瑜的媽媽目前尚未進一步回應。

更多新聞:魚丁糸青峰觀眾席「認錯媽媽」 道歉粉絲:我可以生出妳

TWICE在2015年通過選秀節目《SIXTEEN》出道,同年10月20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單曲〈Like OOH-AHH〉、〈TT〉、〈What is Love?〉及〈MORE & MORE〉等,都在網路迅速累積破億的點擊率,成績相當亮眼。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升格豪門媳婦 忙到1週沒空洗臉刷牙嚇壞友人
 
周子瑜(左)是TWICE中人氣特別高的成員。(圖/翻攝自TWICE臉書)
近2年雖然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周子瑜仍會抽空回台探望家人,心繫故鄉的她,去(2021)年還曾跨海透過陶晶瑩連絡上「防疫女神」賈永婕,捐了50台電動過濾式呼吸器(PAPR),讓人見識到她人美心更美的一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JYP#續約#單飛#演唱會#經紀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6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