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被摸屁屁! 演唱會後團員展現彼此好感情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3:57
韓國女團TWICE在日本東京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TWICE日本官方推特)
韓國女團TWICE在日本東京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TWICE日本官方推特)

昨(23)日TWICE在日本東京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TWICE日本官方推特公開分享成員在巡演後台的合照,周子瑜蹲在中間C位看起來相當可愛,從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發現,成員Mina的手放在子瑜的屁屁上,展現彼此的好感情。
 

韓國女團TWICE在昨(23)日於日本東京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第一場,開始在日本展開為期三天的巡迴演唱會,原定只有4月23日星期六、24日星期日兩場演唱會,但是因為反應熱烈一票難求,所以官方又決定再多加一場25日星期一的場次,所以總計有三場演唱會,也讓更多粉絲都能夠一起同歡。

 
TWICE演唱會後全員在後台合影,周子瑜在中間C位相當可愛。(圖/翻攝自TWICE日本官方推特)


昨天是首場演唱會,這是TWICE時隔2年再次來到日本舉行演唱會,會後TWICE日本官方推特立刻分享全員在後台合影的照片來感謝粉絲,成員全都穿上日本巡演的黑色長T。其中一張照片可見,來自台灣的周子瑜蹲在中間C位看起來相當可愛,搭配格紋短裙散發與平常不一樣的氛圍,可愛的側蹲加上明亮的雙眼看起來相當可愛。

在演唱會後,團員一同為23日生日的成員彩瑛慶祝,照片中可以看到,中間擺了一個桃紅色的蛋糕,彩瑛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幸福。但粉絲熱議的另一個焦點,發現在周子瑜的屁股上竟然有一隻手,而摸著子瑜的正是團隊中的好朋友Mina,此舉動也展現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昨(23)日是彩瑛生日,演唱會後成員一起幫她慶祝,在合照中子瑜(左)屁股上有隻手,原來是好友Mina。(圖/翻攝自TWICE日本官方推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演唱會#TWICE#周子瑜#東京巨蛋#Mina#彩瑛#Momo#娜璉#志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225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