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MV 結果共4,014筆

  • 《全明星》男神進軍歌壇! 被抓包上節目「唱歌走音」羞爆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時尚、戲劇圈都表現的他,近來再接下大挑戰,推出個人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歌曲及MV上架後立刻獲粉絲激讚,讓他開心直呼:「一切付出都值得了!」未來也想朝詞曲創作努力,「我夢想有一天,自己演的戲,如果能搭上我唱的歌,那就太好了。」
    2023/09/11 14:26
  • 王心凌不藏了!認做「這事」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最新單曲〈BITE BACK〉一上架,便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其中王心凌在MV中酷帥又甜美的舞蹈十分吸睛,與歌名完美搭配的「甜蜜咬一口舞」更是記憶點十足,此次舞蹈由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為王心凌量身打造,將動作和力度精妙結合,呈現獨具特色的甜蜜風格,在MV上架後,已有不少歌迷、達人紛紛上傳自己的舞蹈cover影片,「甜蜜咬一口舞」的熱潮已經持續蔓延中。〈BITE BACK〉舞蹈版MV也在今日上架。
    2023/09/11 12:48
  • 美饒舌歌手MV藏「謀殺線索」 殺人過程寫歌成鐵證

    美國警方指出,一名內華達州的饒舌歌手涉謀殺遭到逮捕。該歌手本來就是一起殺人案的重大嫌疑人,警方近日在他新作品的MV和歌詞中,發現只有犯人才知道的驚悚細節,判定他涉嫌重大。
    2023/09/10 14:07
  • 歌王新作!陳奕迅變身「怪人」剖內心 HUSH新作談生死催淚

    金曲歌王陳奕迅再發新歌!這回新MV打造了一個有如真實存在的虛擬世界,提醒世人接受內心獨特之處;此外今年的新科歌王HUSH,新歌則描述人們看待生老病死,邀請羅北安、薛仕淩擔當MV主角,催淚指數滿點。
    2023/09/09 17:55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梁朝偉返港「對41年的努力有交代」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8日一早他也返回香港,接受訪問時感慨表示,終於感覺對自己從影41年的生涯有了個交代,不過對於李安的盛讚他則是謙虛回應,也曝光先前出演韓國女團New Jeans的MV內幕。
    2023/09/08 19:30
  • 王心凌回歸《BiteBack》耍美!南拳媽媽推新歌 一聽滿滿回憶殺

    一起來看看大家的回憶殺,出道準備20周年的王心凌回歸,推出新歌及MV,送給歌迷一份大禮,挑戰從未唱跳過的曲風,驚艷大家!另外,好久不見的團體「南拳媽媽」,也推新歌,宣布展開巡演。
    2023/09/08 18:48
  • 陳勢安純愛MV「男女主角揭曉」 師弟妹助陣互虧冤家路窄

    陳勢安推出新歌〈不如我們〉,單曲封面僅出現一對男女的手,呈現出清新純愛的氛圍,曖昧情境引人好奇,他在社群邀歌迷一起猜猜這兩隻手的主人是誰,更提示「男的很帥、女生也很可愛」和「可以當舞蹈擔當的那一種」,引發歌迷熱烈討論,今正式揭曉女主角為初戀系女團「PINK FUN」容容,男主角則是潮流男團「Ozone」煥鈞,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09/08 16:55
  • 李佳歡搖身復古少女快閃東京 衰遇颱風攪局差點回不來

    李佳歡推出新歌〈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為了拍攝MV,團隊帶著她飛往日本東京,進行24小時快閃拍攝,完成台北東京「一日生活圈」,如此匆忙情景,讓她笑說是至今做過最瘋狂的事之一,也相當珍惜這次難得的經驗。不過她趁空多留了幾天,回台北時卻因為颱風因素,班機延遲2次,最後好不容易回到家。
    2023/09/08 15:17
  • 梁朝偉無酬拍NewJeans的MV原因曝光了!俏皮回應「她們是我的粉絲吧!」

    港星梁朝偉獲頒威尼斯電影節終身成就獎,8日上午返回香港分享心情。梁朝偉難忘最感動的瞬間就是上台時,大家都站起來為他鼓掌,覺得這41年來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不過更多人好奇他無酬拍攝韓團NewJeans的MV,梁朝偉首度鬆口原因,原來是韓國好友的聯繫,讓他決定幫這個忙。
    2023/09/08 14:16
  • 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將於10月推出新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MV中他身拳擊手,過程不斷挨揍、撂倒在地超過100次,帥臉更腫成豬頭,雖是特效受傷妝,但他笑說:「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
    2023/09/08 12:29
  • 柯棨棋撿到「超萌貓咪少女」 她送蟑螂、玩衛生紙謎樣行為曝光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近期才剛過完21歲生日,隨即推出暖男療癒系新歌〈呼呼〉MV,並邀來師妹「薄荷水晶」栩栩一起演出。不過這次合作,他笑說改走成熟冷酷路線,整個早上都沒和師妹講到話,拍攝第1個對看畫面時2人就笑場,後來吃午餐時才因為聊到音樂及校園生活才逐漸變熟。
    2023/09/07 17:51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道歉了 自責「非常低級嚴重錯誤」

    MC HotDog熱狗日前宣布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MV卻突宣布延期上架,就連音樂也無預警消失,引發網友熱議。今(5)晚他在臉書發文解釋來龍去脈,更道歉表示「我幹了一件蠢事」、「犯了非常低級且嚴重的錯誤。」
    2023/09/05 21:33
  •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2023/09/05 16:07
  • 痛別高以翔4年!女友Bella嘆害怕失去 談感情現況回應了

    27歲蘇湘涵(Bella)走出男友高以翔離世傷痛,經過近4年的自我療癒,決定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談及感情現況,她也大方回應了。
    2023/09/05 15:15
  • 生日大驚喜!王心凌無預警拋「重磅喜事」 耗費6個月籌備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睽違五年,即將要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並在今(5)日生日當天推出同名新歌〈BITE BACK〉,MV也於今日同步推出,總共製作耗時長達180天,拍攝過程更是費時整整兩天,出現七大場景以及六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還打造3D機器人版的王心凌和真人版王心凌共舞,展現出人氣爆棚天后回歸氣勢!而〈BITE BACK〉在早10點上架後,已登上KKBOX即時榜冠軍;預購雙版本衝上博客來全日即時榜、音樂館和華語館的三榜冠亞軍,足見王心凌的超強魅力。
    2023/09/05 14:48
  • 高以翔女友Bella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沒對不起任何人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走過近4年的低潮,如今Bella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更痛訴自己這些年遭受嚴重的網路霸凌,她也表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3/09/05 14:41
  • BTS柾國單曲奪音樂節目11冠王 破韓SOLO男歌手紀錄

    南韓天團BTS的忙內柾國,在今(2023)年7月中旬,正式發布了他的首張個人單曲《Seven》;MV發行當天在YouTube平台觀看數突破3,548萬次,更在21個國家和地區的Spotify排名登頂第1,受到粉絲強力的支持。
    2023/09/04 13:57
  • 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女星陳筱蕾自模特兒出道,擁有甜美外型的她,拍過不少廣告與MV,還曾與Sandy(吳姍儒)搭檔主持過,怎料,2018年竟檢查出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開刀治療,然而,術後不僅帶來許多後遺症,2021年腦瘤更是再度復發,如今,她的近況曝光了。
    2023/09/04 11:25
  •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2023/09/02 19:54
  • 漂亮寶貝開趴狂扭水蛇腰 生命中「3個重要男人」做這事逼哭她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以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走紅,MV在YouTube突破1608萬點閱數,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市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華座車,陳華找了私下真正的姐妹淘一起去飯店拍攝,更上演清涼泳池狂歡趴情節。
    2023/09/02 11:52
  • 太揪心!郭雪芙搖身電子花車女郎熱舞 竟強碰舊愛結婚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宣布今年底將帶著新EP《ROYAL》回歸,昨(8/31)日釋出睽違1年的新歌〈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MV更邀來女神郭雪芙飾演電子花車女郎,卻在某次婚宴表演中發現,當天婚禮的新郎竟是曾經深愛的前任。
    2023/09/0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