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歡搖身復古少女快閃東京 衰遇颱風攪局差點回不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5:17
李佳歡日前隨團隊飛往東京拍MV,體驗台北、東京一日生活圈。(圖/華納音樂提供)
李佳歡日前隨團隊飛往東京拍MV,體驗台北、東京一日生活圈。(圖/華納音樂提供)

李佳歡推出新歌〈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為了拍攝MV,團隊帶著她飛往日本東京,進行24小時快閃拍攝,完成台北東京「一日生活圈」,如此匆忙情景,讓她笑說是至今做過最瘋狂的事之一,也相當珍惜這次難得的經驗。不過她趁空多留了幾天,回台北時卻因為颱風因素,班機延遲2次,最後好不容易回到家。

更多新聞: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李佳歡在新歌MV中化身復古少女,穿梭在東京街頭。(圖/華納音樂提供)

繼突破甜美形象與尺度的首波單曲〈黑〉,李佳歡在第2波主打〈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化身復古少女,歌詞描述著一個人在人潮中緩慢遊走的情景,體現雖然稍感孤獨,但同時也享受著這種獨特的寧靜與自在。

MV故事也從歌曲發想,劇情中的李佳歡是個活在1980年代的東京少女,有天在逛著唱片行,放了一張喜歡的音樂後,她突然穿越時空來到2023年的東京,更展開「異時異地」的生活。不過現實生活中,他笑說上次來到東京已是7年前的事,「上次是跟家人來,這次是第二次到東京,我是拉麵愛好者,這次在東京短短4天吃了6碗拉麵!」

 
更多新聞: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忍淚吐「心碎像18層地獄」仍走不出傷痛

李佳歡自嘲是老派靈魂,旅行時還會寫明信片寄回家。(圖/華納音樂提供)

提到「老派」,李佳歡也自嘲是老派靈魂,她笑說:「我很常聽90年代的舊歌,覺得這個時代的歌很有味道。甚至很多時候哼出來的歌,身邊同年齡的人都沒聽過,很常被笑是古代人。」她也熱愛手寫,常在旅行的時候寄明信片給自己,就連這次去東京,也有寄給自己當作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歡#東京快閃#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老派靈魂#明信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5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