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Lulu 結果共724筆

  • 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3人一起搭檔了10年,對彼此都有滿滿感謝,製作單位還獻上特製獎盃犒賞他們。談到日前與黃子佼的風波,吳宗憲坦言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可以看他2萬字的心聲,「看公文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2萬言書,但是他老婆(孟耿如)比較辛苦,在這裡祝福他們,希望大家給更多的寬容、包容」。
    2023/07/21 16:17
  • 曾和宥勝演兄弟!坤達談MeToo「人與人要互相尊重」 揭私下互動

    男星坤達今(10)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現場展示深蹲等多組健身姿勢,展現出他完美的身材線條,41歲的他狀態極佳,不讓歲月有機可乘。近日演藝圈「MeToo」騷擾事件頻傳,宥勝、黃子佼等人都被捲入,坤達在2011年曾與宥勝合作拍攝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弟,至於是否有關心宥勝?坤達今(10)日也給予回應。
    2023/07/10 15:32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主持棒不保?黃子佼節目宣傳照「悄悄撤換」 電視台鬆口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孰料,日前卻遭一名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之後發布3支影片認錯道歉,更核彈級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昔日建立的正能量形象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所主持的《婚禮歌手》,臉書粉專有他的大頭照也遭撤下,主持地位疑似不保。
    2023/06/30 20:36
  • 影音/Lulu踢館演唱會! 沈文程:妳下猛藥耶

       
    2023/06/26 16:31
  • 吳宗憲聊MeToo這樣說! 沈文程同框Lulu竟被要求:來提親

    68歲藝人沈文程2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也是他近期爆出烏龍死訊後首次露面,邀請雙嘉賓吳宗憲、Lulu助陣;不過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的地圖炮式直播掃到颱風尾,就連女兒吳姍儒也無法倖免,吳宗憲一上台拿這事自嘲,笑翻觀眾。
    2023/06/24 23:17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卻傳出烏龍死訊,指他釣魚時意外落海身亡。演出前他接受媒體訪問,無奈笑喊「我還在啦」,就連和嘉賓吳宗憲(憲哥)彩排時,憲哥也虧說「我是來看你還在不在的」。
    2023/06/24 19:45
  • 誰接黃子佼主持棒?鄉民推3人讚「努力也有能力」:該多給機會

    身陷「#MeToo」風波而人設崩塌,目前事業活動暫時停擺的藝人黃子佼,最為人所熟知的形象即是在舞台上談吐幽默、臨場反應絕佳的主持人;如今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除了黃子佼被不少粉絲斷言難返演藝圈之外,隨之衍生的「接班」話題也引起高度討論,畢竟黃子佼的主持功力有目共睹,也因此讓不少人好奇,圈內究竟還有誰可以接替黃子佼的主持棒。
    2023/06/22 18:01
  • 短期難返演藝圈!黃子佼獲讚「主持棒難取代」:國內外唯一指定

    演藝圈「MeToo」事件大爆發,素來以良好形象著稱的名主持人黃子佼人涉崩塌,不僅手上的節目、代言、主持活動接連丟失,其地圖砲開轟點名十餘位藝人的行為,也被認為就算事件落幕,未來也難返演藝圈;由於黃子佼算是國內一線主持人的代名詞之一,便有網友好奇詢問,好奇倘若主持界真的需要新血「取代」黃子佼的工作職位,究竟有哪些人可以勝任。
    2023/06/20 19:08
  • 愛徒Lulu逆風挺 我認識的佼哥努力生活無私

    黃子佼被控訴爆黑料後,演藝圈也開始有好友站出來力挺,電台主持人、知名作家、到資深製作人都希望他能夠趕快好起來,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機會,包含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今天(6/20)清晨逆風發文,說過去的佼哥他不認識,可是之後他認識的佼哥,都是努力生活提攜後輩的人。
    2023/06/20 12:20
  • 黃子佼事件狂燒!愛徒Lulu首發聲 談「認識的佼哥」:很多靈魂受傷

    近日性侵議題愈演愈烈,掀起台版「#Me 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一向正能量的主持人黃子佼,一名女網友泣訴17歲時遭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承認並道歉,同時抖出13位藝人醜聞,之後更因情緒失控送醫,事發後,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錄影後首度對此事發聲。
    2023/06/20 07:42
  • 任容萱3年男友遭爆「公園侵犯未遂」 她尷尬露面曝感情現況

    網紅Queenta日前社群上爆料某知名女明星的男友L先生性騷擾,更透露該男曾是男模,讓網友留言猜是指任容萱的男友林柏澍,Queenta也在該則留言按讚,似乎間接證明是在說對方。任容萱今(18)日與黃路梓茵(Lulu)、庹宗康、坤達、粿粿、夏浦洋、陳俊仰等一起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她有些尷尬回:「有點不方便做任何回應。」
    2023/06/18 17:27
  • 朱俐靜離世近1年!Lulu突曬「塵封9年合照」 神複製長相網淚崩

    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取得總冠軍後出道,去年7月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生前與她情同姐妹的Lulu,得知消息時,崩潰到無法說話,足以顯見兩人深厚有誼,如今閨密離世將滿1年,她突在社群曬出兩人塵封已久的合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06/08 14:42
  • Lulu去日本遇「人生恐怖9小時」 崩潰曝原因:第一天睡機場

    Lulu(黃路梓茵)和友人日前飛往北海道玩,卻災禍連連,到了桃園機場才發現「帶到舊的報廢護照」,抵達日本後因為海關的隨機查扣被卡在海關小房間9小時,「經歷了人生中恐怖且黑暗的9小時」,第一天直接住機場,讓Lulu哀嚎這輩子不想再遇到這種事。
    2023/06/08 13:39
  • 曝心路歷程!Lulu認「凌晨爆哭」一路飆淚 訴12年心酸

    32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2年,7次入圍金鐘獎,去(2022)年才奪獎;怎料,日前被捲入「雙面人」風波,她才剛澄清而已,再度被爆出「在外欠錢」,而她也坦承曾抗拒參加一個綜藝節目。
    2023/05/30 09:09
  • 影音/黃仲崑脫口「妻不是排第1」 老婆笑喊:當第三者16年了

    2023/05/21 10:35
  • 黃仲崑脫口「結兩次都離婚」吐實 老婆笑喊:當第三者16年

    黃仲崑、Lulu(黃露蕙)砸7位數開第四間瑜珈教室,主打私密、精緻教學,夫妻倆今(20)日出席開幕茶會,相差17歲的倆人,近年情感從父女戀,轉變成姐弟戀相處,黃仲崑相當愛好自由,讓Lulu打趣說「第三者」持續了16年。
    2023/05/20 14:50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甩失婚低潮!沈文程大秀20萬帥靴 「忘年之交」帶親友團力挺了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13)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演唱會,這是他人生首次大型個唱,以中、英、日、台、原住民語五聲道狂飆27首歌曲,讓歌迷聽得過癮,他感動表示:「台中是我的發源地,當兵、出道、結婚、生子,都在這裡,所以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當然要獻給台中!」
    2023/05/13 21:44
  • 影音/黃子佼送Lulu愛馬仕係金A! 曝買包來源:是香港貴婦

     
    2023/05/12 11:57
  • 黃子佼買愛馬仕送Lulu「確定是真的」 公開包包特殊來歷

    藝人黃子佼今(11)日與詹姆士出席寶島眼鏡代言活動,過去曾因為視力不清,沒有好好看說明書、組衣櫃,最後衣櫃倒了,還嚇哭女兒黃玉米,他覺得自己很沒用,遇到這代言像是遇到「救命恩人」,呼籲眾人都要多配幾副眼鏡,以備不時之需。近日圈內爆出「假包風波」,過去黃子佼曾送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個愛馬仕包包,坦言是找演藝圈友人購入,確定它是真貨。
    2023/05/11 17:55
  • Lulu不藏了!告白雙金歌王「排山倒海的愛」 他驚喊:會滅頂

    金鐘主持人、金曲歌王沈文程5月13日將在台中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演唱會,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開台北場,於6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搶先公布台北場將會有2位嘉賓,1位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另1位則是和他在《花甲少年趣旅行》第3季組爺孫CP的「Lulu」黃路梓茵。  
    2023/05/03 17:36
  • 才說被老婆趕出門!沈文程驚爆離婚「至少20年」 心酸嘆:我是魯蛇

    金鐘主持人、金曲歌王沈文程5月13日將在台中開唱,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開台北場,於6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忘年好友「Lulu」黃路梓茵到場力挺,2人重現節目上的「溫馨祖孫情」,被問及是否被老婆關切這段感情?他卻一時語塞,表示自己處於「類單身」,最終才吐露其實已和老婆簽字離婚,恢復單身長達20年。
    2023/05/03 16:04
  • 魔獸認有5子曝感情狀況! 吳宗憲自豪一柱「陳柏南」:你比我大

    吳宗憲、陳漢典、黃路梓茵(Lulu)主持三立《綜藝大熱門》,今(25)日邀請球星「魔獸」霍華德上節目,這是魔獸首次上綜藝節目,他一出場就大喊:「I love you Taiwan!」多次對大家比出手指愛心。吳宗憲站在魔獸旁顯得「小鳥依人」,他對翻譯說:「第一次看到他,覺得我是擎天一柱,你可以告訴他我的中文名字嗎?『陳柏南』。」突然開黃腔,讓現場瞬間歪樓。
    2023/04/2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