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Lulu 結果共724筆

  • 曖昧畫面曝!吳宗憲「車上依偎」載女星到山區 認:差點失守

    知名藝人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日前他和Lulu、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不僅揭開許多演藝圈內幕,還意外爆出當年超紅男團183Club的解散原因,震驚不少民眾,而吳宗憲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的八卦,坦言過去對一位超正女星「差點失守」,令眾人非常好奇女主角究竟是誰?
    2023/04/22 15:26
  • 目睹外景活春宮!何妤玟爆「約睡綜藝天王」 還原敲門現場:我剛生完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18日播出特別「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吳宗憲說,倘若藝人沒有製造話題,永遠不會有新聞。
    2023/04/22 11:58
  • 吳宗憲誇張放話「女生都想幫我生娃」 Lulu嚇呆:錄影都穿3條內褲

    女星Lulu(黃路梓茵)19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兒福聯盟「窮活大作戰」公益活動。談到好友吳姍儒日前生娃,是否有給予關心?Lulu笑說不好意思打擾,因此都會煩她的爸爸吳宗憲,問問吳姍儒的近況;而她也說,她與吳宗憲、陳漢典已經熟到擁有彼此的把柄,不用說就會懂彼此的默契。
    2023/04/20 13:19
  • Lulu牽新車被跟「1招收買狗仔」!鬆口《婚禮歌手》進度:怕被幹掉

    Lulu(黃路梓茵)今(19)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兒福聯盟「窮活大作戰」公益活動,呼籲眾人可以定期捐款,將愛心善意分享給更需要的孩子。去(2022)年底她曾被週刊直擊牽新車,今日Lulu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狗仔的反應讓她相當驚喜,反而覺得很好笑,甚至配合演出。
    2023/04/19 18:41
  • Lulu自嘲管家婆「公開與許光漢對話」 歡度32歲擬凍卵:還在找精主

    女星Lulu(黃路梓茵)月底將迎來32歲生日,今(19)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兒福聯盟「窮活大作戰」公益活動。談到生日旅行,她表示之後會跟爸媽一起去日本九州旅遊4天,不好意思帶長輩去東京,除了怕要走很多路外,一方面也怕愛買的個性會被媽媽念,「她(媽媽)還是把我當小孩看啊,會要我省一點,花錢也可啦,但是要捐錢喔」,巧妙將話題繞回公益活動。
    2023/04/19 17:02
  • 戲劇男星爆活春宮!「連結」工作人員倒頭睡 何妤玟目睹嚇逃

    何妤玟日前上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討論特別企劃主題「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吳宗憲指出演藝圈藝人其實是「製造業」,不斷地製造緋聞和新聞,如果身為藝人一點新聞都沒有,就代表沒有新聞價值,就是失敗的藝人。何妤玟分享目睹男演員活春宮的事件,更自爆曾半夜敲綜藝天王的房門要求陪睡,讓現場聽了都傻眼。
    2023/04/18 13:15
  • 黃子佼歡慶51歲!Lulu砸萬元送「超珍貴大禮」 背後藏催淚洋蔥

    黃子佼今(30)日歡度51歲生日,平時與他交情頗好的徒弟Lulu(黃路梓茵)就特地送上大禮,不過這份大禮不是名牌小物,也不是珍貴的收藏品,而是Lulu用黃子佼的名義捐款給「兒福聯盟逆境跟弱勢家庭」,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讓生日這天變得更有意義,相當暖心。
    2023/03/30 19:53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 Lulu組爺孫CP認「愛他1000倍」 同遊嘉義嗨5天:好有魅力

    沈文程、況明潔、黃路梓茵(Lulu)、范少勳日前錄製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三季,一起結伴到嘉義旅行。談到對於花甲組旅伴的印象,Lulu透露本來就很欣賞沈文程,經過這次出遊,她直呼沒有喜歡錯人,「沈哥就是這麼有魅力,原本喜歡就是100了,現在變成1000,10倍放大,太愛他了!」稱讚前輩能靜能動,和大家都有聊不完的話,更封他為「寶藏老男孩」。
    2023/03/29 11:58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魔術界林俊傑」現身!吳宗憲狂讚帥 陳漢典當眾飛吻女神傳情

    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黃柏翰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展現出他精湛的魔術技巧,主持人吳宗憲與黃路梓茵(Lulu)、陳漢典,及來賓林莎和吳婕安(元元)看得全程驚呼連連,吳宗憲更稱讚黃柏翰是「魔術界的林俊傑」,並給予黃柏翰的魔術表演給予高度評價。
    2023/03/26 11:13
  • 曾志偉反對她進演藝圈! 曾寶儀罕提爸2點擔憂:看自己走下坡

    曾寶儀和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在本季最後一季邀來李翊君與辛曉琪上節目。李翊君分享自己當年歌手形象與演唱歌路的掙扎,並談起女兒Chanel邁入演藝圈的擔心,沒想到曾寶儀竟語出驚人自爆爸爸曾志偉非常反對她進演藝圈。
    2023/03/19 10:46
  • 況明潔外景目睹1幕淚崩! 范少勳罕談老婆無悔陪伴:嘉義有特殊情感

    沈文程、況明潔、Lulu(黃路梓茵)、范少勳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到嘉義出外景。節目一開始,范少勳、Lulu和況明潔先後抵達台北車站集合,一起南下台中與另一位「花甲」會合,再前往嘉義。路程中,Lulu表示腦中已閃過幾位住在台中的資深前輩,猜測可能是「台語歌王」沈文程,讓況明潔馬上崩潰喊:「不要!因為他是山上的孩子,山上的孩子。」擔心自己的體力無法跟上,最後不出所料,在台中上車的正是體力充沛的沈文程。
    2023/03/15 17:59
  • Lulu錄影無預警爆哭!談父母秒噴淚「陪伴時間很快結束」怕離別

    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彩繪音樂的感動」主題,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網紅那那大師以及新生代歌手羅莎莎,以畫作詮釋聽音樂後的感受。HUSH的夯曲〈尋人啟示〉逼哭了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LuLu一想到與父母的相處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忍不住飆淚。
    2023/03/11 15:08
  • 大S邊跑邊哭快昏倒! 柴智屏氣跑編劇「下海獻第1次」爆拍戲秘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日前上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爆料拍《流星花園》時,主持人曾寶儀曾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而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自曝青少年時期很愛看《轉角*遇到愛》,還特別到主場景金瓜石去拍照,柴智屏笑回:「妳的野心沒有很大,只要一個小吃街王子(羅志祥飾)就可以滿足!」Lulu笑說:「我的野心不在小吃街王子,是想當大S(徐熙媛),甚至家中還貼著海報,讓我一步步想接近演藝圈。」
    2023/03/05 14:37
  • 女秘書爆老闆超變態行徑!「遲到就拔下體毛」當懲罰:1分鐘1根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5位女祕書爆料工作,其中有32D好身材的祕書紫宸就說,只要遲到就會被老闆錢,一分鐘50塊,甚至還有「拔陰毛」的誇張懲罰,讓眾人不可置信。
    2023/03/04 07:13
  • 王淨大方認愛曹佑寧真相曝光 嘆:不喜歡講不是事實的東西

    女星王淨在2月初被民眾直擊與男星曹佑寧牽手逛街,戀情因此曝了光,小倆口也毫不避諱的甜蜜遊日本,更曬出男/女視角照,羨煞眾人。曹佑寧日前也在活動上大方認愛,而今(26)日王淨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慶功同樂會時先是在活動上被主持人LuLu狂虧滿面春風,之後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本來原本就沒有要想要隱藏,「我也不喜歡講不是事實的東西,每次講到戀愛對象都很嘴軟,想過正常的生活」。
    2023/02/26 17:40
  • Lulu豁出去「推人搶麥克風」鬧場! 郎祖筠機智應變請下台

    曾寶儀與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那一夜,我們在簡單五號」主題,邀請駐唱經驗豐富的唱將郎祖筠、林俊逸、吉巴奈、卓義峯,重現Live House風情,歌聲、歡笑聲不間斷。節目提前幫2月21日生日的曾寶儀慶祝50歲生日,讓曾寶儀又驚又喜。
    2023/02/19 11:55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為當蕭煌奇演出嘉賓!Lulu「超瘋狂舉動」被路人側目笑翻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邀請美聲天后周蕙、金曲歌王蕭煌奇,錄製「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主題,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暢談演唱會罕為人知的幕後故事。Lulu說,本集可以彌補去年沒有去聽他們2位演唱會的遺憾,蕭煌奇笑稱根本就是演唱會番外篇。
    2023/02/05 05:40
  •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2023/01/28 19:17
  • 許光漢裸奔跳〈舞孃〉成精還教粉絲 被拱出舞曲急回5字

    備受期待的動作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大年初四搶先開工,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及演員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蔡振南昨(25)日直奔台南三井Outlet舉辦見面會,許光漢一上台就放送愛心說:「I Love You 兔~」林柏宏當起稱職推銷員喊話:「希望大家今年紅包都拿到兔,再來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喔!」主持人LULU不忘替粉絲們謀福利,讓許光漢領軍眾人大跳〈舞孃〉,林柏宏則對粉絲比「ㄅㄧㄤˋㄅㄧㄤˋ」手勢裝可愛,迷倒全場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01/26 15:30
  • 出道20年 蕭煌奇減重15kg登台唱!嘉賓Lulu「霸麥」被拖下台

    蕭煌奇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為了找回初心,除了狂瘦15公斤回到剛出道的體重外,演唱會上還請來小時候一起玩樂團的夥伴們同台演出;而嘉賓環節則是邀請過去的主持搭檔Lulu站台,但沒想到兩人合唱完後,Lulu卻霸占麥克風不肯走,最後蕭煌奇只好硬把她請下台,場面相當逗趣。
    2023/01/21 12:31
  • 擁72萬訂閱!正妹大胃王宣布「無限期停更」吐4年心聲

    長相甜美的YouTuber「路路LULU」,擁有與嬌小身材成反比的驚人食量,在YouTube擁有超過72萬人訂閱,怎料高人氣的她,19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無限期停更」,消息令人錯愕震驚,隨即引來大批網友關心。
    2023/01/20 08:50
  • 和黃子佼主持鴻海尾牙!Lulu聽超狂加碼紅包嚇傻:大開眼界

    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譽為「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的台灣女星Lulu(黃路梓茵),入圍7次金鐘獎後,終於和師父黃子佼在第57屆抱走獎項,成為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Lulu今年更首次主持鴻海集團尾牙,其中加碼獎金額曝光後,讓她直接嚇傻,「太CRAZY了!」
    2023/01/1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