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大方認愛曹佑寧真相曝光 嘆:不喜歡講不是事實的東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1:17

女星王淨在2月初被民眾直擊與男星曹佑寧牽手逛街,戀情因此曝了光,小倆口也毫不避諱的甜蜜遊日本,更曬出男/女視角照,羨煞眾人。曹佑寧日前也在活動上大方認愛,而今(26)日王淨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慶功同樂會時先是在活動上被主持人LuLu狂虧滿面春風,之後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本來原本就沒有要想要隱藏,「我也不喜歡講不是事實的東西,每次講到戀愛對象都很嘴軟,想過正常的生活」。

更多新聞:柏林影展揭獎 9歲女孩奪銀熊獎成史上最年輕得主

 

王淨認愛曹佑寧後春光滿面。(圖/黃城碩攝)

王淨被問到此次大方認愛是否有與男友曹佑寧討論,王淨笑說兩人是「有共識」的公開戀情,但自己真的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我很久沒有看Dcard了!之前上面有人說我是靠媽媽進演藝圈後,我就有在看Dcard了。」而被問到與曹佑寧同遊日本之後還想去什麼國家?她先是害羞的說:「先再等一下好了!看工作安排。」

林柏宏。(圖/黃城碩攝)

隨後,現場一旁眾人起鬨向王淨表示:「去日本太容易被遇到了啦!」而剛從米蘭時裝周回台的許光漢,馬上補槍笑說:「妳要來米蘭拍嗎?我可以幫妳拍唷!」至於男/女視角照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曹佑寧拍得比較好,讓王淨在現場反駁直說:「我超不認同的!我覺得我滿好的呀!」
 

左起炎亞綸、林柏宏、許光漢。(圖/黃城碩攝)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寫下今年最快票房破億的國片紀錄,近期飽受腸胃炎之苦的許光漢,雖然面露疲態,但仍開心的表示:「贏《蟻人》跟《鬼滅之刃》這個滿開心的!」,他笑說自己雖然近期勤跑映後,但平均還是有睡到5小時,至於若未來有機會挑戰3億、甚至4億的話,有什麼票房公約嗎?許光漢坦言:「我們一開始能做就是催破億,希望能破3億和4億,然後跟大家見面,到時候看看還能做什麼有趣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曹佑寧#許光漢#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