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Lulu 結果共712筆

  • 影音/Lulu認久未見黃子佼 「不管怎樣都會支持他」

    2023/08/27 12:40
  • Lulu認「久未見黃子佼」 談他復出可能:不管怎樣都會支持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6)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新北市勞工局「中秋團圓庇護有你」展售活動,現場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廠設攤,呼籲大家一同做愛心;Lulu表示自己年節都要送禮,與其送不實用的東西,不如認購禮盒,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受訪時,Lulu也坦承近期沒跟師父黃子佼見面,比較常跟孟耿如互相關心。
    2023/08/26 15:53
  • 心疼爸遭騙錢!Lulu被酸「愛計較」撂重話反擊:什麼奇怪邏輯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透露,開計程車的爸爸竟遇到搭「霸王車」的乘客,對方從台中神岡一路坐到台北林口,按錶了3600元,下車時先給Lu爸300元,接著表示要去跟男友拿錢,基於互信的狀況下,Lu爸答應乘客要求,但最後卻被放鳥,等了30分鐘都等不到人,最後報警處理。Lulu事後就在臉書發表心情,沒料到卻被網友酸愛計較,她也罕見撂下重話。
    2023/08/17 07:33
  • 爸被搭霸王車!辣妹腳踩上萬潮鞋喊「沒錢」 Lulu首發聲

    女星Lulu(黃路梓茵)昨(15)日在臉書無奈表示,「拜託,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原來是開計程車的父親遭乘客搭「霸王車」,從台中神岡一路開到台北林口,應付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聲稱下車拿錢後落跑。最後在警方協助下,抓到該名搭霸王車的28歲陳姓女子,並以詐欺罪嫌偵辦。對此,Lulu首發聲。
    2023/08/16 08:07
  • 藝人LuLu父遇客「搭霸王車」 3千6僅付300

    藝人LuLu的父親開計程車,從台中載客北上,最後從新北市林口下車,跳錶金額3600元,但車上女乘客說錢不夠,要回家跟男友拿錢,卻一直沒有回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3/08/15 20:33
  • Lulu爸載客從台中到林口 熱褲女不付錢烙跑遭逮稱「就沒錢」

    今(15)日下午1時許,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在臉書上PO文,指稱父親開計程車載到一名女子,從台中到新北市林口區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下車時,稱身上只有300元,剩下的錢要去找男友來付清,怎料女乘客卻一去不回,害Lulu苦等半小時,只好報案請警方協助。轄區林口警分局員警於下午3時許找到搭霸王車的28歲短褲辣妹,不過她卻雙手一攤稱就是沒錢,警詢後依詐欺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5 17:26
  • 惡劣!Lulu爸開小黃遭騙 霸王乘客「跳錶3600」落跑過程曝

    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遺傳爸媽的活潑、樂天的個性,不時會在社群PO出一家人出遊的美照,耍美、搞怪樣樣來。Lulu的爸爸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平常與媽媽住在台中,今(15)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爸爸被客人欺騙3600元,對方坐了霸王車,讓她相當心疼。
    2023/08/15 15:21
  • 吳宗憲完全沒變!《大熱門》開播10週年 主持群私藏照曝光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陳漢典、LuLu共同主持的經典節目《綜藝大熱門》,自2013年開播至今給觀眾帶來許多歡笑和難忘回憶,且榮獲第5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而日前節目也迎來10週年紀念,為向全體工作人員以及一路支持的觀眾朋友表達感謝,官方於臉書粉專公開了幾張從未曝光的主持群私藏照,感性喊話,「一起走向下一個十年吧!」吸引不少網友點讚。
    2023/08/10 22:24
  • 影音/謝盈萱跩臉秀珠寶炫富 狠嗆Lulu:這才叫有錢

     
    2023/08/10 09:42
  • 后不見后?吳姍儒遭爆「壓低主持價」強尬閨密Lulu 內幕曝光

    今(9)日週刊指出,吳卓源(Julia)與陳芳語(Kimberly)疑似因為人氣熱度而互相有較勁之意,傳出雙方有心節;除此之外,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與吳姍儒(Sandy),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林襄等人因為類型相似,屢次被傳出不合、后不見后的說法。
    2023/08/09 10:51
  • 被AV女優吳夢夢誇「那邊很好用」 吳宗憲酥麻語塞:我沒被淘汰過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入行7年,是台灣AV產業的起頭者之一,近日她登上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分享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因為家裡沒錢,決定下海「一條龍」拍攝AV,想題材、演出、剪輯、上傳都自己來,累積至今已有100多部作品,也有不少忠實粉絲。
    2023/08/06 07:00
  • 你變芭比娃娃長這樣!藝人Lulu、Darren都在玩 AI產生器超夯

    《Barbie芭比》風潮繼續席捲全球!現在出現了一個網站,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你也可以變身芭比娃娃,藝人Lulu、Darren等人也紛紛在社群上分享結果,十分逗趣。另外,電影的票房仍然持續刷新紀錄。
    2023/08/03 11:21
  • 黃子佼陷性騷發2萬字告解 徒弟Lulu鬆口私下互動:很不忍心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Lulu身為黃子佼的徒弟,她坦言還是有給予日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師父一點關心,「對我來說,晚輩能做的,就是給予關心跟支持,也有關心耿如」。
    2023/07/21 16:43
  • 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3人一起搭檔了10年,對彼此都有滿滿感謝,製作單位還獻上特製獎盃犒賞他們。談到日前與黃子佼的風波,吳宗憲坦言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可以看他2萬字的心聲,「看公文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2萬言書,但是他老婆(孟耿如)比較辛苦,在這裡祝福他們,希望大家給更多的寬容、包容」。
    2023/07/21 16:17
  • 曾和宥勝演兄弟!坤達談MeToo「人與人要互相尊重」 揭私下互動

    男星坤達今(10)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現場展示深蹲等多組健身姿勢,展現出他完美的身材線條,41歲的他狀態極佳,不讓歲月有機可乘。近日演藝圈「MeToo」騷擾事件頻傳,宥勝、黃子佼等人都被捲入,坤達在2011年曾與宥勝合作拍攝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弟,至於是否有關心宥勝?坤達今(10)日也給予回應。
    2023/07/10 15:32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主持棒不保?黃子佼節目宣傳照「悄悄撤換」 電視台鬆口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孰料,日前卻遭一名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之後發布3支影片認錯道歉,更核彈級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昔日建立的正能量形象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所主持的《婚禮歌手》,臉書粉專有他的大頭照也遭撤下,主持地位疑似不保。
    2023/06/30 20:36
  • 影音/Lulu踢館演唱會! 沈文程:妳下猛藥耶

       
    2023/06/26 16:31
  • 吳宗憲聊MeToo這樣說! 沈文程同框Lulu竟被要求:來提親

    68歲藝人沈文程2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也是他近期爆出烏龍死訊後首次露面,邀請雙嘉賓吳宗憲、Lulu助陣;不過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的地圖炮式直播掃到颱風尾,就連女兒吳姍儒也無法倖免,吳宗憲一上台拿這事自嘲,笑翻觀眾。
    2023/06/24 23:17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卻傳出烏龍死訊,指他釣魚時意外落海身亡。演出前他接受媒體訪問,無奈笑喊「我還在啦」,就連和嘉賓吳宗憲(憲哥)彩排時,憲哥也虧說「我是來看你還在不在的」。
    2023/06/24 19:45
  • 誰接黃子佼主持棒?鄉民推3人讚「努力也有能力」:該多給機會

    身陷「#MeToo」風波而人設崩塌,目前事業活動暫時停擺的藝人黃子佼,最為人所熟知的形象即是在舞台上談吐幽默、臨場反應絕佳的主持人;如今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除了黃子佼被不少粉絲斷言難返演藝圈之外,隨之衍生的「接班」話題也引起高度討論,畢竟黃子佼的主持功力有目共睹,也因此讓不少人好奇,圈內究竟還有誰可以接替黃子佼的主持棒。
    2023/06/22 18:01
  • 短期難返演藝圈!黃子佼獲讚「主持棒難取代」:國內外唯一指定

    演藝圈「MeToo」事件大爆發,素來以良好形象著稱的名主持人黃子佼人涉崩塌,不僅手上的節目、代言、主持活動接連丟失,其地圖砲開轟點名十餘位藝人的行為,也被認為就算事件落幕,未來也難返演藝圈;由於黃子佼算是國內一線主持人的代名詞之一,便有網友好奇詢問,好奇倘若主持界真的需要新血「取代」黃子佼的工作職位,究竟有哪些人可以勝任。
    2023/06/20 19:08
  • 愛徒Lulu逆風挺 我認識的佼哥努力生活無私

    黃子佼被控訴爆黑料後,演藝圈也開始有好友站出來力挺,電台主持人、知名作家、到資深製作人都希望他能夠趕快好起來,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機會,包含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今天(6/20)清晨逆風發文,說過去的佼哥他不認識,可是之後他認識的佼哥,都是努力生活提攜後輩的人。
    2023/06/20 12:20
  • 黃子佼事件狂燒!愛徒Lulu首發聲 談「認識的佼哥」:很多靈魂受傷

    近日性侵議題愈演愈烈,掀起台版「#Me 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一向正能量的主持人黃子佼,一名女網友泣訴17歲時遭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承認並道歉,同時抖出13位藝人醜聞,之後更因情緒失控送醫,事發後,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錄影後首度對此事發聲。
    2023/06/20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