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被老婆趕出門!沈文程驚爆離婚「至少20年」 心酸嘆:我是魯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8:47

金鐘主持人、金曲歌王沈文程5月13日將在台中開唱,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開台北場,於6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忘年好友「Lulu」黃路梓茵到場力挺,2人重現節目上的「溫馨祖孫情」,被問及是否被老婆關切這段感情?他卻一時語塞,表示自己處於「類單身」,最終才吐露其實已和老婆簽字離婚,恢復單身長達20年。

更多新聞:Selina當媽萌退意?她親上火線解答了 揭「小腰果」驚人變化

 
 
沈文程起初自稱類單身,最終坦承已經離婚。(圖/張哲鳴攝)

他前陣子上節目,才說自己因為愛釣魚被老婆趕出家門,但其實雙方早已離婚。談及婚姻狀況,他起初說是「秘而不宣」,更說和老婆「應該有簽字」,最後才坦言其實在2000年後就簽字離婚,「我們在國內、國外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在忙外景節目、全世界走透透,上山又下海,大家都習慣自己的生活模式。」
 
至於為何遲遲不公開恢復單身一事,他略顯情緒低略,表示「覺得自己是Loser、是失敗者」,更虧自己一直愛釣魚,用眼睛及雙腳體驗世界,或許因此忽略家庭,「孩子的媽就說放你飛,很謝謝她,她在那邊(加拿大)蠻有成就,互相有個發展。」他也坦言說出口後,覺得放下心中大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文程#離婚#離婚20年#類單身#我是魯蛇#釣魚#老婆趕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5

0.1342

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