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人才慘死!網紅小象「斯里蘭卡獨旅摔車」 驚險瞬間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5:01
圖/翻攝自小象YouTube
圖/翻攝自小象YouTube

一名旅遊YouTuber小象,日前孤身到斯里蘭卡騎重機旅遊,怎料行經大彎道時不幸摔車跌得滿身傷,事後得知同個路段,竟然在約2個月前,曾發生過奪走40條人命的重大事故,讓她直呼自己真的是有驚無險。

YouTuber小象:「我摔車了,妳一個人嗎?我一個人,對不起,我跌倒了,可以麻煩您,幫我找找我的手機嗎?」

 

獨自在斯里蘭卡郊區騎著重機,怎料一不留神,連同整車行李直接摔車,儘管全身傷,YouTuber小象,仍記錄這驚險一瞬間。

YouTuber小象:「這個斜坡太大了,我整個爆炸了,也許妳要先去醫院,因為妳是隻身一人,必須去醫院,不然在這也不是辦法。」

經過的路人趕緊幫忙扶車,對於當地民眾的熱心,心中滿懷感謝,事後得知,摔車地點位處的大彎道,前陣子才發生重大意外。
 

YouTuber小象:「兩個月之前,這裡有公車車禍,40人在這裡喪命,40人在這裡嗎?40人在這裡喪命。」

數字太嚇人,連問了好幾遍,實際搜了外媒報導,確實在1月底時,發生公車翻車事故,至少40人喪命,只能說自己算命大,最後小象選擇在,沒有報警情況下,趕快到公立醫院就診。

YouTuber小象:「右邊沒有發現,因為膝蓋太痛了,沒有過敏,真的超痛。」

好在簡單包紮後就出院,租借的重機,也只有些微刮痕,不過若在國外遇到類似情況,一般除了有必備的旅平險,租車也會加保車險,必要時還可以購買,免自負額險,畢竟國外狀況多,多花些錢確保損失降到最低。」

國境解封旅遊人次暴增,特別提醒若本身有健保,可以根據健保法第43條,國外就醫可以在六個月內,請領部分醫療費用核退,提前做功課,以便必要時派上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斯里蘭卡#YouTuber#車禍#小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24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