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遊馬國突遇車禍!頭部重傷「智商剩7歲」 肇事駕駛身分曝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09:07
蕭女已康復返台。(圖/翻攝自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臉書)
蕭女已康復返台。(圖/翻攝自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臉書)

馬來西亞沙巴於今年2月22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31歲台灣蕭姓女子前往當地自助旅遊時,不幸遭撞飛導致頭部重創,緊急搶救後挽回一命,直到本月8日才得以脫離險境返台,不過車禍重傷頭部後,僅剩7歲智商。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將依「疏忽駕駛以致他人受傷」調查刑責歸屬,肇事司機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威力彩飆2.2億!「3生肖」財運旺炸7天 數錢數到哭

 

蕭女獨自前往沙巴旅遊不幸遇上車禍。 (圖/TVBS資料照)

根據當地媒體《星洲日報》報導,馬國律師陳德明受訪時指出,肇事女駕駛為40幾歲的華裔女子,事發後並沒有逃逸,而肇事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他也會持續與警方聯繫,了解調查進度。針對肇事駕駛刑罰,陳德明提到,最高刑罰為5年徒刑或馬幣5000令吉(約新台幣34590元)至15000令吉(約新台幣103770元)不等罰款;若發現是累犯,則將面臨10年徒刑或馬幣1萬令吉(約新台幣69180元)至2萬令吉(約新台幣138360元)不等罰款。

更多新聞:派克雞排4/17漲價!雞排1份85元 網哀嚎:比便當還貴

 
 當地民眾曝光蕭女車禍現場畫面。(圖/TVBS資料照)

回顧事件經過,蕭女於2月13日獨自一人前往沙巴自助旅遊,決定當一個月的背包客,且透過拍攝紀錄旅程,怎料第8天即發生意外,過馬路時直接被車子撞飛。蕭女75歲父親說明,「她是被撞飛了起來,把那個前擋風玻璃把它撞碎了,就是(傷到)頭腦啦,就頭頭蓋骨拿掉了啦」。後來,他更親自飛往沙巴陪伴女兒9天,待狀況穩定才返台;由於蕭爸爸為中低收入戶,因此擔憂女兒的醫藥費和律師費,唯有請求相關單位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沙巴#車禍#台灣女子#女駕駛#身分#旅遊#背包客#頭部重創#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8

0.1530

0.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