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的哥」暴走狂譙店員!報警謊稱被攻擊 網氣瘋:支持提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8:41
X的哥狂譙店員,網氣瘋:支持提告。(圖/翻攝自麻豆人大集合)
X的哥狂譙店員,網氣瘋:支持提告。(圖/翻攝自麻豆人大集合)

服務業以客為尊,遇到奧客在所難免,但台南麻豆一間連鎖咖啡廳,日前遇到一名男顧客,疑似不滿店員提醒他店內有低消大發雷霆,不斷對女店員狂飆髒話、口出惡言,最後更惡人先告狀,打電話報警謊稱自己遭女店員攻擊,在員警的勸說下,雙方不歡而散。店家事後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要這位「媽的哥」別再來,網友看完也紛紛支持女店員提告。
 
 

郭男不滿走回櫃台嗆店員。(圖/翻攝自麻豆人大集合)

 
事發於11日傍晚5點多,咖啡廳的43歲的郭姓男子上台南麻豆某連鎖咖啡廳消費,38歲的施姓女店員見他的位置上還有另一名友人,幫忙結帳時順便提醒郭男,店內有低消規定,並詢問他的朋友要不要點餐。沒想到郭男開始對店員發火,「你問我?為什麼不問他?媽的!」、「你問那什麼問題!白癡!」。
 
郭男嗆藥店長出來。(圖/翻攝自麻豆人大集合)

施女覺得莫名其妙,揚言報警,郭男聽到對方要報警,火燒得更旺,衝到櫃檯搬出奧客經典台詞,「叫你們店長出來!」,接著又咆哮狂罵,「X腰!X!」、「X的妳才是神經病」,見施女報警,郭男也拿起手機報案,還在電話中指控自己遭到咖啡廳電員攻擊,讓一旁施女相當傻眼。
 
郭男報案謊稱遭店員攻擊。(圖/翻攝自麻豆人大集合)

 
業者事後將監視器畫面PO上麻豆當地臉書社團「麻豆人大集合」,封郭男為「X的哥」,更痛批,服務業兢兢業業,換來的卻是「媽的」、「白癡」等不雅字眼,業者也對警察表達謝意,同時對當天在場的受驚客人致歉。網友看完紛紛支持施姓女店員提告,「錄影存證,公然侮辱罪,一定成立」、「活到一把年紀了 行為像小孩一樣」、「提早領年終了」、「行為不如旁邊的國中生,失敗人生組」。
 
對此,警方表示,員警到場了解,因施姓店員告知郭姓顧客有低消規定,詢問其同行友人是否要點餐,郭姓顧客表示,僅點自己之餐點,友人之餐點由其自行處理,進而引發口角糾紛,經員警安撫雙方情緒並告知相關權益,雙方皆未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豆#台南#警察#X的哥#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5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