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主播遭炎上!「辣露長腿踩軌」拍美照 鐵路警要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08:22
某電視台主播在鐵軌邊拍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
某電視台主播在鐵軌邊拍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

許多人會趁著出遊時,在火車站或月台拍美照打卡,甚至是在鐵軌附近大擺pose,不過這樣的舉動除了相當危險外,甚至還可能違法。近日,就有網友轉貼某電視台女主播的美照,發現她不但坐在火車站月台邊,甚至還把一雙床腿踩進了鐵軌上,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鐵路警察局也表示將會依法裁處。

臉書粉專「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在昨(16)日發文,並分享了某女主播的IG打卡美照。從中可以得知,女主播對著鏡頭露出相當甜美的笑容,且一雙大長腿更因穿著短裙的關係,顯得更加吸睛。不過,仔細觀察後又會發現,女主播的長腿竟直接踩在鐵軌上,讓網友痛批:「想要搭交通工具、遊樂區都終身半價嗎?等通過列車衝過來,就達成了。」

 

某電視台女主播在鐵軌邊拍照,將被警方依法裁處。(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抨擊,「不要為了自己的美照,做出最壞的示範,自私自利的行為,是不會被讚美的」、「亡美照無誤」、「想紅也不是這樣還這麼漂亮」、「終身半價?遇到連半價機會都沒有」、「這樣很危險,雖然在站區,但有些快車不停此站,會很快速的直接通過,等你見到車再躲,可能就來不及了」。

女主播的行為,遭到網友們嚴厲撻伐。(圖/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

儘管女主播事後已把貼文刪除,不過也引來鐵路竹南派出所注意,警方也對此表示,照片中的女子之行為,已經涉嫌違反《鐵路法》第57條第2項,後續將通知女子到案說明,並依《鐵路法》第70條第1項規定,處以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主播#台鐵#火車站#鐵軌#打卡#拍照#長腿#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