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AV帝王牽線!橘瑪麗合體「暗黑楊丞琳」 癡女密技大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5:18
日本AV女優橘瑪麗(左)最近來台,特地到片場指導台灣女優孟若羽。(圖/大象傳媒提供)
日本AV女優橘瑪麗(左)最近來台,特地到片場指導台灣女優孟若羽。(圖/大象傳媒提供)

饒舌歌手強尼投入AV產業,成立大象傳媒的他積極佈局尋找女優生力軍,更獲封「台灣AV帝王」,最近他邀來日本AV女優橘瑪麗蒞臨指導,並和正在拍攝愛情動作片的「暗黑楊丞琳」孟若羽相見歡,不藏私的橘瑪麗分享致命女人香密技,以及如何營造情慾氛圍讓粉絲成為鐵粉,讓每個作品獲得高流量與好評。

更多新聞:黃子佼槓《天下雜誌》道歉! 強硬提3點捐20期稿費:當四年未曾交易

 

強尼(右)投身AV拍攝產業,特地邀請日本女優橘瑪麗分享技術。(圖/大象傳媒提供)

強尼表示,目前台灣AV女優行業仍在萌芽階段,社會接受度逐漸提高,這次橘瑪麗擔任技術指導,讓台灣女優們收穫良多,「未來我將朝向台灣女優明星化的方向前進,產出更多作品讓粉絲收藏,相信很快可以跟上日本AV產業的腳步」。

日本AV女優橘瑪麗也笑說,第1次以監製身份觀看AV拍攝過程,更示範癡女角色的動作和表情,多層次演出情緒與節奏,讓男優紛紛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台灣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也專業,很認同大象傳媒的拍攝態度與理念,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夠拍攝大象傳媒的情慾系列。」

 
更多新聞:Selina當媽萌退意?她親上火線解答了 揭「小腰果」驚人變化

橘瑪麗表示希望有天也能拍攝大象傳媒的作品。(圖/大象傳媒提供)

孟若羽表示平常就會觀摩日本女優的作品,但這次看到橘瑪麗,大讚高手出招,「第1次在現場親身經歷非常震驚,自己的功力也一夜倍增。」大象傳媒表示,往後希望能促成2人拍攝女女中日交流情慾影片,讓老司機們嚐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尼#台灣AV帝王#橘瑪麗#孟若羽#暗黑楊丞琳#AV女優產業#癡女#情慾系列#技術指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926

0.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