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買愛馬仕送Lulu「確定是真的」 公開包包特殊來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00:38
黃子佼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黃子佼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藝人黃子佼今(11)日與詹姆士出席寶島眼鏡代言活動,過去曾因為視力不清,沒有好好看說明書、組衣櫃,最後衣櫃倒了,還嚇哭女兒黃玉米,他覺得自己很沒用,遇到這代言像是遇到「救命恩人」,呼籲眾人都要多配幾副眼鏡,以備不時之需。近日圈內爆出「假包風波」,過去黃子佼曾送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個愛馬仕包包,坦言是找演藝圈友人購入,確定它是真貨。

更多新聞:謝忻公開「幫小甜甜顧狗內幕」 被指凶手心寒:做人不可這樣

 

黃子佼送給Lulu愛馬仕當作禮物。(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說,自己很清楚送給Lulu的柏金包來源,是一位演藝圈好割愛給他,「包包的主人是位香港貴婦,之前貴婦介紹珍藏品時,這個包包還曾見過報紙,我很相信朋友,沒有問題的」;不過他也開玩笑說:「還是要Lulu去驗一下?」一旁的詹姆士則表示老婆不買愛馬仕,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黃子佼、詹姆士同台,呼籲大眾配眼鏡的重要性。(圖/趙世平攝)

針對先前《天下雜誌》的專欄事件,黃子佼說,事情在他捐款後,就算圓滿落幕了,「後來有私下跟總編聯繫,還是希望廣結善緣、好聚好散,捐款之後就做個終結」。他也提到依舊有不少單位邀請他寫專欄,但已全部婉拒,因為過去長時間當文字工作者,連老婆孟耿如約他「睡前看影集」都沒時間,承諾會把多出來的空檔留給家人。
 

更多新聞: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黃子佼緊盯廠商替女兒黃玉米準備的蛋糕。(圖/趙世平攝)

而女兒黃玉米將在5月19日滿1歲,黃子佼預計跟老婆替她舉辦小型抓周派對,大約邀請20位好友到場,他笑說:「玉米現在喜歡拿書、小鋼琴;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小孩抓周都是爬的,她已經可以走路,所以可能是走過去拿,跟其他小孩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Lulu#愛馬仕#黃路梓茵#黃玉米#孟耿如#詹姆士#寶島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