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0:33
吳姍儒和吳宗憲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和吳宗憲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更多新聞:張文綺心動認了「陳漢典我的菜」 單身2年拚未婚生子:來吃雞吧

 

吳姍儒產後復工。(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告假這段時間,節目找來啦啦隊成員林襄、籃籃等女神代班,最近吳姍儒收到很多粉絲訊息告訴她:「吳宗憲快犯法了!」直呼要回來好好壓制爸爸,但她也不免擔心:「會不會大家想看林襄?」吳姍儒之前曾被吳宗憲爆料「想生4個」,讓正在坐月子的她隨即發文澄清,今被問到二胎計畫,她強調:「生4個怎麼會是阿公決定呢?我們生40個好了!我不知道,我沒有規劃這麼多,要先把第一個好好照顧好,後面再說。」

更多新聞:張秀卿停經爆小12歲老公「驚人頻率」 昔喝老鼠湯求子嘆:沒機會了

 
吳姍儒、吳宗憲露面受訪。(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受訪時無預警拿出手機,表示要跟大家分享一張跟女兒視訊的畫面,吳姍儒偷瞄了一眼緊急阻止,不停跺腳、狂揍,難掩怒氣喊:「不可以,我用解釋的,不然我真的生氣,很醜,你為什麼要截圖?我生氣了。」吳宗憲馬上收起手機。

吳宗憲描述該張照片的內容,畫面是女兒在月子中心跟他視訊,當時吳姍儒聽他說每天錄影到凌晨3點,抱著孩子的她瞬間落淚,他便將當時畫面截圖留存,「她說我不要你這麼辛苦,爆哭,那個畫面我就趕快截圖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吳宗憲#Sandy#小明星大跟班#復工#坐月子#月子中心#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55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