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聊MeToo這樣說! 沈文程同框Lulu竟被要求:來提親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1:02

68歲藝人沈文程2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也是他近期爆出烏龍死訊後首次露面,邀請雙嘉賓吳宗憲、Lulu助陣;不過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的地圖炮式直播掃到颱風尾,就連女兒吳姍儒也無法倖免,吳宗憲一上台拿這事自嘲,笑翻觀眾。

圖/TVBS

 
歌手沈文程《五月十一彼下埔》:「啊彼日下埔,我甲你心碎的路,到如今我的心肝內,猶原是這呢甘苦。」

全黑夾克搭配黃色亮片內搭衫,68歲歌手沈文程開唱,滿場三千名粉絲陶醉,這也是他日前爆出烏龍落水死訊後首度現身,笑喊我還在啦!沒料這件事成為嘉賓吳宗憲狠虧的把柄。

藝人吳宗憲:「什麼你落海死翹翹,什麼是要嚇死人喔,三個字說永別了,對啊我以為今天是要來參加,你的告別演唱會,現在聽你演唱會,聽一場就少一場。」

 
只是日前被黃子佼地圖炮無端掃射,就連女兒吳姍儒也被暗諷很假面,吳宗憲抓緊機會反擊。

藝人吳宗憲:「我女兒(吳姍儒)都不理我,我說爸爸寶貝女兒,我愛你寶貝,我說妳怎麼都不理爸爸,她說爸爸你一直跟我說我愛你,難道我要跟你說MeToo嗎?」

歌手沈文程vs.Lulu《雲中月》:「你可比雲中月,掛在黑黑暗暗的天頂,我有滿腹的熱情,可是你啊猶原冷冰冰。」

圖/TVBS

驚喜還沒完,Lulu也受邀成另組嘉賓,對師父黃子佼爭議不多談,但和沈文程因為錄節目有好默契,自嘲說不定能湊作堆。

藝人Lulu:「我今天還有帶我的爸爸媽媽也有來,又是另外一種提親哈哈哈哈,他們台中也有去,台北也有來,這叫不死心。」

圖/TVBS

嘉賓們的妙語如珠,加上沈文程自帶幽默性格,台下觀眾全被逗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吳宗憲#演唱會#黃子佼#沈文程#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10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