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George 結果共290筆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MLB/遊騎兵對響尾蛇!世界大賽明早8時開打 開球嘉賓是他

    美國職棒(MLB)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迎來最後對決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多年來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要挑戰球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而響尾蛇則期盼能在睽違22年後,再次搶下總冠軍獎盃。今年第一場比賽也有重量級特別來賓,遊騎兵邀請美國前總統、也球團前老闆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蒞臨球場開球。
    2023/10/27 16:21
  •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2023/10/23 11:40
  • NBA/哈登交易案仍卡關!莫雷怪快艇不認真交易:送出喬治馬上點頭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指定希望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但交易案至今未有進展,日前傳出哈登無故缺席練球,外界認為他是在表達抗議,而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則表示快艇根本沒有認真在交易,所以才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案。
    2023/10/20 18:27
  • 美南加大校醫遭控性侵「數百人受害」 受審前陳屍家中

    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的婦科校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被控性侵患者,他的律師今天表示,汀道爾被發現死在家中。
    2023/10/06 14:57
  • NBA/喬治想在快艇待到退休 自曝正與球團積極討論續約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但兩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始終無法帶領球隊更進一步,逐漸讓球迷失去耐心,甚至出現送走2人的聲音,不過近日喬治公開表達想在快艇退休的念頭,更透露已經與球隊積極討論續約事宜。
    2023/10/06 10:38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NBA/快艇再補強!逢低簽「前馬刺露鳥小將」 傳繼續追求假日哥

    洛杉磯快艇近年為了圍繞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建隊,不但送出大量的選秀權外,也鮮少會在自由市場中引進年輕潛力股。不過,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快艇將與上季因「露鳥」風波而遭買斷的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小將普里莫(Josh Primo)簽下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到寶。
    2023/09/30 10:21
  • Fmr. Singapore official mulls answers for cross-strait peace

    Singapore’s former Foreign Minister, George Yong-boon Yeo, mulls the possibility of a "Chinese commonwealth" to establish future cross-strait relations on Wednesday (Sept. 13).
    2023/09/13 19:16
  • 王力宏「重返螢幕」日子簡單過 揭張小燕30年情誼好感動

    在台北小巨蛋首場演出,王力宏情不自禁向全場上萬歌迷下跪,他表示,是感恩所有粉絲朋友的支持,不管他發生好的、壞的事情,始終對他不離不棄,尤其是看到台下大哥大姐如李壽全、王偉忠、張小燕與表叔李建復等,內心十分感動,且在聽到全場歌迷大喊:「王力宏,我們保護你。」更是讓他動容。
    2023/09/13 08:23
  • NBA/提防過度輪休!傳聯盟欲頒新令 明星球員「單場限休1人」

    聯盟中所謂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已經成為最受關注的議題之一,快艇喬治(Paul George)、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均認為輪休傷害了球員自身,也讓進場支持的球迷期望落空,認為是不值得鼓吹、更不該視若無睹的警訊;如今有消息指出,聯盟有意祭出新規限制輪休情形,預計將於本週針對相關政策進行投票,待大致底定會再行說明。
    2023/09/12 14:15
  • NBA/守柯瑞超心累!喬治笑「戰術幾分鐘就沒用」:以為能封死他

    作為四度入選防守陣容、更曾在2019年榮登抄截王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儘管近年來受到傷病困擾,始終未能打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其出色的防守能力、意識可以說是有目共睹;而談到公認最難守球員之一的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喬治也坦白曾自認有能力鎖死對方,無奈不僅防守戰術首節中段起就派不上用場,全場更是被砍下了50分。
    2023/08/03 17:01
  • NBA/洛城雙槍組合恐拆夥?快艇傳不急於提前續約雷納德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一度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儘管這對雙星組合年年都被寄予厚望,卻因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快艇始終未曾叩關總冠軍賽,如今2人即將換約,但傳出球隊並不急於續約,讓這對雙人組是否繼續合作恐有變數。
    2023/07/31 11:38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Janet曝老公工作全停! 代言10年切割徐巧芯:不是萬歲牌我不吃

    謝怡芬(Janet)形象陽光,代言萬歲牌堅果10多年,不過最近因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節目中吃該品牌堅果,讓網友不滿抗議,萬歲牌也發文切割,強調:「節目成員與內容均由該單位自行設計,並非萬歲牌所安排,特此說明。」Janet今(30)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表示不清楚,強調自己還是代言人,隨後她也喊出經典廣告台詞:「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幽默化解尷尬。
    2023/07/30 14:26
  • Janet懷孕流產「試管1發就中」 2寶媽不生了:又兒子會離婚

    43歲的女星謝怡芬(Janet)今(30)日帶著2歲的小兒子Dylan出席婦產科診所舉辦的記者會,分享懷第二胎的心路歷程。Janet和老公育有2子,其實她很想要女兒,也透露還有一顆胚胎可使用,但想到歷經懷孕的辛苦,及帶小孩的體力考驗,是否拚第三胎已不敢想,就怕又是兒子,笑說:「George(吳宇衛)有時工作要忙,我要一打二,若我工作室他一打二,如果一打三……我們可能會離婚!」
    2023/07/30 12:33
  • 未來英王!喬治王子滿10歲了 衣著改走成熟路線

    英國王室最受歡迎的兩位小網紅之一,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正式迎來10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在官方粉專上,釋出小王子最新照片,一改過往俏皮可愛穿衣風格,白底格子襯衫搭配藍綠色長褲,讓喬治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2023/07/22 16:48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 NBA/看好快艇登頂!甜瓜之子「致敬喬治」:他是我的史上最佳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無疑是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一人;不僅今年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直指其為「史上最佳(G.O.A.T)」,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在一此簡單的談話中,表達了自己對喬治的喜愛之情,更是看好新賽季的快艇能創造輝煌。
    2023/07/16 22:21
  • NBA/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 恩比德:希望他回來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傳出洛杉磯快艇是首選名單,他希望能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76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首度對此事發聲,坦言對哈登請求交易一事感到很失望。
    2023/07/11 11:57
  •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2023/06/25 08:53
  • NBA/快艇「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球隊傳評估喬治交易可能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雙槍,一度震撼聯盟,但這對雙人組最多只打到西區冠軍賽,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最近爆料,快艇正在評估交易喬治的可能性,他與雷納德的「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2023/06/21 19:16
  • NBA/要錢還是冠軍?威少重拾自由身 傳快艇「家鄉折扣」拚留人

    快艇自2019年夏天大舉引進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名頂尖小前鋒後,雖年年都看似具備爭冠競爭力,最終卻都敗在健康的手中,本季更是在2人先後受傷後,於季後首輪止步。令快艇煩惱的是,於買斷市場簽下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成功在下半季「重生」,但有鑑於團隊薪資爆表的關係,他們最高只能開出年薪380萬美元的合約,若想留人就得想辦法說服威少接受「家鄉折扣」。
    2023/06/16 15:46
  • 好萊塢掀「大齡時尚」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

    許多人會靠染髮讓自己保有一頭烏黑秀髮,不過這種現象已經被扭轉,《pagesix》報導,近來美國名人圈吹起接納自己白髮自然模樣的「擁抱銀髮」風潮,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都展現「大齡時尚」,歲月痕跡無損魅力,反而成為知性與自信的象徵。
    2023/06/14 12:32
  • 「金融巨鱷」交棒兒子 37歲歷史博士接掌千億索羅斯帝國

    被外界稱為「金融巨鱷」的投資家索羅斯(George Soros),曾經掀起1997亞洲金融風暴(1997 Asian financial crisis)、如今已高齡92歲的他,近日決定要退休交棒,把自己辛苦打造、市值高達250億美元(約新台幣7690億3000萬元)金融與慈善集團,交37歲的兒子亞歷山大(Alexander)經營。《路透》(Reuters)報導,亞歷山大從2022年底擔任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s)主席,協助老爸操盤政治捐獻領域,如今這位37歲的歷史系畢業生,未來將成為千億帝國接班人,索羅斯對他非常有信心,還表示這是亞歷山大自己爭取來的。
    2023/06/12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