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08:53
傳尼克、拓荒者曾探詢交易喬治的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尼克、拓荒者曾探詢交易喬治的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快艇表示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已連續10年挺進季後賽,快艇的爭冠之路並不順遂,尤其陣中鋒線雙星喬治、雷納德(Kawhi Leonard)頻受膝傷困擾,讓這對搭檔始終未能聯手展現統治力;如今法蘭克透露,雷納德已經完成了半月板撕裂的清創手術,確定能趕上10月的快艇訓練營,更承諾「雙星不會拆夥」,重申圍繞雙前鋒補強的想法,也提到了恢復自由身的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更多新聞:傷病摧毀快艇雙星?總管喊話「不會拆夥」:健康的雷納德無敵

《Bleacher Report》作家平克斯(Eric Pincus)文章透露,快艇希望威少能以年薪380萬美元的「家鄉折扣」留隊,待明年夏天獲得「早鳥權(Early Bird exception)」後,再提供一份更為理想且優渥的合約,對此法蘭克不諱言表達「希望威少留隊的」渴望,表示自己清楚威少有選擇的權利,仍溫情喊話「我們想要他回來」。

 
喬治的傷病隱患令人憂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威少的老隊友、33歲的喬治曾陷入的交易流言,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表示,曾探詢交易的尼克、拓荒者都對其交易價值抱有疑問,考量到喬治過去三年賽季僅平均出戰47場、勉強過半的出勤率,加上明年握有球員選項、2024-25年賽季將達到4880萬美元的薪資情況,似乎讓上述兩支球隊有些望而卻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快艇#補強#交易#休賽季#Paul George#Lawrence Frank#Kawhi Leonard#Russell Westbr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5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