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 恩比德:希望他回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57
恩比德坦言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坦言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傳出洛杉磯快艇是首選名單,他希望能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76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首度對此事發聲,坦言對哈登請求交易一事感到很失望。

恩比德接受知名媒體人妮可絲(Rachel Nichols)訪問,談到搭檔哈登申請交易時表示,「我很失望,但也明白這就是生意,也能理解他處理這件事的方式」,不過恩比德也公開向哈登喊話,「我希望他回來,這樣就能一起奮戰,實現我們的目標,也就是贏下冠軍,希望他能改變心意。」

 

恩比德強調與哈登永遠都是好朋友,喊話希望他回來。(圖/翻攝自哈登IG)

恩比德強調與哈登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很高興能成為他的朋友。我們很親近,自從他來到這裡後,我們就一起成長,這讓我很興奮」,恩比德日前與哈登一同現身拉斯維加斯的派對,兩人有說有笑,可見哈登喊「賣我」一事並未對雙方的交情有任何影響。

哈登決定執行合約最後一年3564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並向76人協商交易,不過隨著自由市場已經開啟好一段時間,有關他的交易傳聞卻是異常冷清;對此,《ESPN》記者洛威(Zach Lowe)就透露,「沒有太多球隊有興趣爭取哈登,雖然有部分球隊被認為是潛在買家,但至今尚未進入實質談判階段。」

 
哈登可能要等到9月才能確定最終落腳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表示,76人目前並沒有「快速解決」的方案,加上過去西蒙斯(Ben Simmons)鬧離隊時,76人也是慢慢來,因此有關哈登的交易談判可能會持續到9月訓練營才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76人#James Harden#Joel Embiid#賣我#請求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