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George 結果共290筆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大咖男星「清晨爆猝逝」!證實陳屍家中 享耆壽94歲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喬治馬哈里斯曾罹患肝炎,而默默淡出演藝圈;怎料,今(29)日爆出噩耗,證實在家中猝逝,享耆壽94歲。
    2023/05/29 10:11
  • 怎麼看負荷管理?賈霸笑認「真的有想過」:我能多打10年

    作為當今NBA聯盟中最受關注的議題,每個人對所謂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都有不同看法;包含快艇喬治(Paul George)、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均認為輪休對球員的身體狀態造成負面影響,亦或是觀感不佳。而湖人名宿、在聯盟征戰過20個賽季的「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也在一次談話中提及了自己的看法。
    2023/05/24 21:28
  • 要為彼此而戰!雷槍吐心聲「不認同負荷管理」:喊不舒服很簡單

    為了降低傷並隱患,無論是球團下令也好、球員要求也罷,近年來興起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風潮已經引起絕大部分的球迷反感;包含快艇喬治(Paul George)、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在內的部分現役球員也紛紛闡述反對立場。而作為聯盟中「自律球員」的代表人物之一,名人堂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也在一次訪問中表達自身觀點。
    2023/05/16 22:47
  • 遭控13罪被捕 美眾議員桑托斯背景、爭議一次看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因詐欺、洗錢和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被捕,先前他坦承謊稱擁有猶太血統、華爾街背景、大學學位等經歷,引來外界撻伐。
    2023/05/11 16:22
  • 超萌帥!喬治王子任榮譽四騎士 同框查爾斯「吐舌頭」畫面曝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登場,許多王室成員獲邀出席,人氣絕佳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也不例外;9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典禮上擔任「榮譽四騎士」,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與查爾斯同框時「俏皮吐舌」模樣也被捕捉。
    2023/05/06 22:51
  • NBA/名嘴爆灰熊不打算與狄龍續約!經紀人發文怒嗆帶風向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堪稱是本季聯盟最具爭議性的人物,隨著球隊遭淘汰,季後賽表現不佳的他也被視為戰犯,日前多家美媒都表示灰熊不打算和狄龍續約,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狄龍的經紀人Mike George也在推特回嗆。
    2023/05/04 13:32
  • 柯瑞夠格稱GOAT?喬治喊「值得列入討論」:他改變了聯盟

    NBA季後賽已經進入第二輪廝殺,但首輪在青年軍國王與衛冕軍勇士的「加州內戰」當中,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搶七大戰中的神勇表現,無疑打服了聯盟內外所有人;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個人播客節目中,談及了爭論不休的「史上最佳(G.O.A.T.)」話題,認為從柯瑞至今為止創下的成就來看,絕對有資格列入套論。
    2023/05/03 17:31
  • 傷病摧毀快艇雙星?總管喊話「不會拆夥」:健康的雷納德無敵

    隨著快艇正式提前放暑假,外界對於「雙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的建隊方針也是質疑四起,兩人攜手合作4個賽季以來,僅有1年是在不受傷病影響的情況下出戰的,而兩人傷勢頻傳的膝蓋更是令無數球迷感到憂心;對此除了喬治堅信「快艇的時代終將到來」之外,球隊總管也發聲強調「不會讓雙星拆夥」。
    2023/04/28 14:03
  • 盼威少留快艇!喬治嘆「敗給傷病」很沮喪:我們的時代會到來

    雖然順利以西區前6席位挺進季後賽,但快艇最終仍在傷病的摧殘下,因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雙雙缺陣,抱憾止步首輪、敗給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宇宙太陽;而談到合作的4個賽季以來頻受傷病困擾的情況,喬治也坦言相當沮喪,但仍堅信「屬於快艇的時代」一定會到來,依舊認為快艇的陣容未來可期。
    2023/04/27 08:16
  • 轉投快艇最強一戰!KD、保羅挺威少:批評他的人不懂籃球

    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持續缺陣,讓面對完全體太陽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顯得獨木難支,儘管繳出轉效快艇後的最精采表現,仍是無緣在主場搶下系列賽第2勝;太陽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61分輕取快艇,以112比100輕鬆拿下客場勝利,也讓不少球迷感嘆「比賽結束了」。
    2023/04/23 10:16
  • 慘了!快艇雷納德右膝扭傷G3缺陣 衛少單核抗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21)日將回到主場,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首輪G3,不過賽前卻傳出外消息,陣中主力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右膝傷勢確定缺陣,加上首輪確定都無法上場的「PG」喬治(Paul George),快艇將僅剩「忍者龜」帶隊抗衡太陽四巨頭。
    2023/04/21 10:19
  • 神龜復活!威少砍36分創歷史新猷:感謝快艇讓我做自己

    快艇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日前遭遇右膝扭傷,確定例行賽報銷後,讓需要爭取西區種子席次的他們大受打擊。不過,「神龜」威斯布魯克今(30)日卻在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情況下,獨力猛砍36分、10助攻,除了幫助快艇戰勝強敵灰熊外,更再度創造NBA的歷史新紀錄。
    2023/03/30 14:30
  • NBA/快艇差一分輸球!PG還傷右腿 若手術賽季恐報銷

    NBA洛杉磯快艇今(22)天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分一秒,仍100:101不敵對手,雪上加霜的是,第四節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和雷霆道特(Luguentz Dort)爭搶籃板時碰撞導致右腿受傷,喬治當場痛苦倒地不起,在隊醫攙扶下一瘸一拐離開球場,球隊隨即宣佈喬治本場比賽不會回歸。
    2023/03/22 17:30
  • 當代GOAT?詹姆斯「霸氣發言」頻惹議 皮朋:喬丹很尊重前輩

    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之爭,雙方的支持者各執一詞、始終是未有定論,不少球星也紛紛表態發表看法,而除了近日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外,「最強二當家」皮朋(Scottie Pippen)過去的一段言論也再度被翻出。
    2023/03/17 16:48
  • NBA/快艇五連敗!輸球爆發內鬨 威少成導火線?

    NBA洛杉磯快艇今(4)天對上沙加緬度國王,此役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陣,決勝節最後15秒快艇還領先一分,不過在對手包夾下發生傳球失誤,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關鍵兩罰全中,喬治(Paul George)最後一擊失手,最終國王128:127險勝,賞給快艇五連敗。
    2023/03/04 15:20
  • 反對輪休?負荷管理頻惹議 快艇喬治認了:讓球員更脆弱

    「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到底是好是壞?聯盟一直以來都有所謂的「球員輪休制度」,最初用意是為了保護球員免於帶傷上陣造成傷情加劇,但近幾年隨著趨勢轉變,甚至可能出現兩隊交鋒、球星全數輪休的詭異場面;而這樣的現狀也引起諸多反彈聲浪,兩派也各自有擁護立場及論述。
    2023/03/04 14:38
  • 不是當一哥的料?為奪生涯首冠 喬治:我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回傷癒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加上喬治(Paul George)及剛加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看好能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近日喬治接受訪問時就表示為了幫助快艇拿下冠軍,他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2023/03/02 14:32
  • 魔獸三分賽紅回NBA!歐尼爾認「比我還準」 快艇喬治衰躺槍

    隨著「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加盟、台灣T1職籃無疑成為運動界焦點之一,日前舉辦的明星賽中,霍華德選擇投身三分大賽更是引起熱議;相關畫面也在被國外媒體轉發後,迅速掀起另一波討論,不僅大批網友對霍華德如今的狀態表達肯定,多次出言批評的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改口稱讚霍華德的表現。
    2023/03/02 09:32
  • 找到「龜」宿?轉戰快艇獲全場喝采 威少超振奮:沒體會過

    改披快艇戰袍、確定重返先發後,「忍者龜」威少(Russell Westbrook)坐鎮主場迎來處女秀,聯手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隊,雖然在鏖戰至二度延長後1分惜敗,但威少在進攻端對於快艇的作用已經嶄露的淋漓盡致,他也久違的再次獲得來自「主場球迷」的滿堂喝采,也讓威少興奮坦言「從沒獲得如此高的支持」。
    2023/02/25 21:08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金融巨鱷」索羅斯看衰習近平 稱:中國當不成全球主宰

    有「金融巨鱷」稱號的億萬富豪索羅斯(George Soros)表示,他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任內無法成為全球軍事、政治的主宰者,習近平在新冠疫情中的清零政策已經動搖了大眾對中國共產黨的信任,而且他相信習近平將無法終身任職。
    2023/02/17 12:40
  • 索羅斯Q4抄底特斯拉 法人「電動車成趨勢」佈局ETF

    特斯拉(Tesla)近來降價提升銷量及市占率,近日在索羅斯(George Soros)第四季大買特斯拉以及美國最大退休基金加持下,帶動今年以來股價大漲逾5成。氣候變遷下,各國紛紛推行新能源相關激勵政策,去(2022)年全球電動車市場銷售已衝破千萬台,法人分析,電動車將成為未來趨勢,可透過佈局國內ETF掌握投資契機。
    2023/02/1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