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龜復活!威少砍36分創歷史新猷:感謝快艇讓我做自己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4:30
威少今(30)日獨拿36分、10助攻,再度創造NBA歷史新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少今(30)日獨拿36分、10助攻,再度創造NBA歷史新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快艇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日前遭遇右膝扭傷,確定例行賽報銷後,讓需要爭取西區種子席次的他們大受打擊。不過,「神龜」威斯布魯克今(30)日卻在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情況下,獨力猛砍36分、10助攻,除了幫助快艇戰勝強敵灰熊外,更再度創造NBA的歷史新紀錄。

快艇在前一場面對公牛的比賽中進行變陣,用老將巴頓(Nicolas Batum)取代莫里斯(Marcus Morris),並重新把防守優異的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放進輪替名單,徹底最大化側翼海的攻守優勢,同時也解放了威斯布魯克的持球進攻價值。

 

威斯布魯克今日獨挑大樑,幫助快艇擊敗強敵灰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今日的比賽中,灰熊內線門神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神射手貝恩(Desmond Bane)都高掛免戰牌,因此無法在防守端限制快艇的進攻節奏。儘管少主莫蘭特在第3節大爆發、單節獨拿20分,但威斯布魯克卻在比賽接近尾聲時,一口氣連拿7分,終場快艇便以141:132收下近期的二連勝。

威斯布魯克此戰攻下36分、10助攻,除了是他自季中加盟快艇後的代表作外,他也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在5支不同球隊,皆曾繳出至少30分、10助攻的球員。針對自己今日的好表現,威斯布魯克謙虛表示:「或許我的角色會變,但我的心態始終沒有改變。很謝謝快艇一直願意讓我按照我的方式打球,我也會讓大家知道,現在就是每年NBA最重要的時刻。」

 
威斯布魯克與莫蘭特本戰皆攻下36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威斯布魯克外,快艇板凳今日合計攻下66分,徹底海放灰熊的21分,其中柯文頓三分球7投7中、攻下27分;從金塊交易來的二年級砍將海蘭德(Bones Hyland)也貢獻20分。至於灰熊這邊,莫蘭特攻下36分、9助攻;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則有30分、6籃板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快艇#灰熊#Russell Westbrook#神龜#Ja Morant#NBA季後賽#NBA西區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