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T1兩職籃聯盟傳將整併?陳建州表態:走自己的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23:41
近期有傳聞指出政府有意促成PLG、T1兩大職籃聯盟整併。(圖/翻攝自鋼鐵人FB、霍華德IG)
近期有傳聞指出政府有意促成PLG、T1兩大職籃聯盟整併。(圖/翻攝自鋼鐵人FB、霍華德IG)

近日傳出政府有意促成PLGT1兩大職籃聯盟整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今日晚間PLG執行長陳建州也在社群平台表態,強調「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抒發他對這項傳聞的感想。

PLG及T1是國內兩大最具人氣的職籃聯盟,兩邊都有NBA等級的球星加盟,因此整合消息傳出後,網路上立刻出現大批討論;而陳建州在個人IG發文指出「每一天都很努力的想讓聯盟變得更好,讓球員有更棒的舞台,聯盟團隊和6支球團的全體隊職員,以及製播團隊的所有夥伴,每天都戰戰兢兢的面對各種挑戰,我們最需要的其實很簡單也很純粹,就是希望得到所有球迷的支持與信任,讓大家可以在生活中有好看的球賽,所有人能在球賽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溫暖與幸福。」

 

陳建州在個人IG針對兩職籃整併的傳聞表態。(圖/翻攝自陳建州IG)

陳建州強調「感謝球迷朋友陪著我們一起從零開始,我一直認為這是我跟球迷最美好的共同回憶,因為只有我們知道這條路有多艱難」,並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為這項傳聞做出最好的註解。

會有這項傳聞出現是源自於社團法人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所舉辦的名人專題系列講座,昨(28)日上午於淡江大學邀請現任裕隆納智捷男籃總教練邱大宗演講,進行到Q&A橋段時,有民眾問及台灣籃球聯盟有沒有可能整合?主持人提及「耳聞政府會有動作整合」,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發聲明澄清有關兩職籃聯盟整併的傳聞。(圖/翻攝自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FB)

不過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今日隨即發出聲明表示,昨日上午在淡江大學邱大宗教練名人專題講座中,在進行Q&A協會同仁答覆一位聽眾問題,本協會同仁不經意就有關兩個聯盟會不會整合之一事,未經查證,就將先前耳聞之政府會有動作整合之傳聞脫口而出, 造成廣大討論並造成兩個聯盟之困擾,本協會特此表達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T1#台灣職籃#聯盟#整併#陳建州#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8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