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0:25
威少將加盟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少將加盟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威少轉戰快艇聯手喬治、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威少先後與快艇球團、雙星喬治、雷納德(Kawhi Leonard)碰面後,根據《ESPN》名記「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威少這位9屆全明星將「改披快艇球衣」續留洛城,持續發揮自己「組織」以及「爭搶籃板」的關鍵作用;另根據《The Athletic》記者莫瑞(Law Murray)消息,威少預計將擔任球隊的首發後衛,重新回到先發名單。

不少球迷認為威少在湖人並未得到應有的尊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沃神也透露,威少在快艇之前先後與公牛、熱火、甚至是老東家巫師有過聯繫,最終仍是因為「想留在洛杉磯」而決定轉效快艇,且在上述球隊之中,快艇顯然是最具爭冠實力的球隊;威少本季在湖人主要擔任第六人,出賽52場比賽中僅有3場先發,場均可得15.9分、7.2助攻、6.5籃板。

威少與喬治曾在雷霆有過2個賽季的合作時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4歲的威少生涯前11個賽季都在雷霆度過,更連續三個賽季繳出場均大三元,被球迷稱為「大三元製造機」,如今輾轉多隊後再度聯手「後雷霆時代」的搭檔喬治;雙方於2017-19有過兩個賽季的合作,其中在2018-19賽季,威少場均可交出22.9分、11.1籃板、10.7助攻的成績單,喬治則是有28分、8.2籃板、4.1助攻外帶2.2抄截的全面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ussell Westbrook#Paul George#Kawhi Leonard#快艇#買斷#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