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21:01
衛斯布魯克重返洛城加入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重返洛城加入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先前爵士傳出將買斷衛斯布魯克的消息傳出時,快艇就對他十分有興趣,希望能倚重衛斯布魯克的組織及籃板能力,隊內包含喬治在內的多位球員更曾公開喊話,要衛斯布魯克加入快艇,其中又以喬治最為積極。

 

喬治曾在衛斯布魯克身邊打出生涯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往喬治在奧克拉荷馬雷霆與衛斯布魯克當過2季隊友,兩人不僅私交甚篤,在球場上也十分合拍,喬治在2018-19球季打出生涯年,場均可繳出28分、8.2籃板、4.1助攻、2.2抄截,是該年MVP獎項的候選人之一,喬治堅信衛斯布魯克是幫助他打出生涯最好表現的關鍵原因之一。

然而貝勒斯卻對衛斯布魯克加入快艇感到憂心,他表示「不確定雷納德是否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畢竟之前雷納德曾經不回衛斯布魯克的電話,選擇邀請喬治前往快艇」,貝勒斯直言當時雷納德認為與衛斯布魯克聯手是一個糟糕的決定。

 
貝勒斯認為雷納德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勒斯所指的電話一事發生在2019年夏天,雷納德剛在多倫多暴龍奪冠,正在思索下一步動向,有消息指出當時衛斯布魯克曾向雷納德提出合作的請求,結果雷納德沒有回電,反而是向喬治發出邀請,最終與喬治聯手加入快艇。

只是貝勒斯的憂心顯然多餘了,美媒《The Athletic》曾報導指出衛斯布魯克在決定加入快艇之前曾與喬治、雷納德一同見面會談,如果只是喬治單方面要球隊簽下衛斯布魯克,此筆交易應該不太可能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衛斯布魯克#快艇#喬治#雷納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