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George 結果共290筆

  • 諷威少「更衣室吸血鬼」!他喊:終於趕走了…眾球星怒發聲

    NBA交易大限截止,尋求陣容年輕化的湖人球團,也正式送走陣中的「超級第六人」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位前MVP控衛儘管回到家鄉打球,但似乎並沒有得到足夠的尊重,讓不少球迷為其感到不公、認為就算是在商言商,也不該如此無禮對待這樣一個超級球星;《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一段言論更是引爆討論。
    2023/02/13 14:24
  • 盧貝松妻來台勘景!蔣萬安曝片名:暫定《周末在台北》

    2014年風靡全球的電影《露西》,當時在台北101、晶華酒店等著名地標取景,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宣布,電影《露西》監製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9日偕同導演奧立維爾米加頓(Olivier Megaton)、編劇喬治黃(George HUANG)等人到訪台北市府,預告今年春季將到台北拍攝新電影,新作直接取名《周末在台北》(暫定),這也代表台北將再度登上國際影壇。
    2023/02/10 17:23
  • 快訊/《月光光心慌慌》面具殺人魔辭世! 81歲喬治威爾伯長眠

    好萊塢知名特技演員喬治威爾伯(George P. Wilbur)稍早被外媒證實已於25日辭世,享年81歲。他過去曾在萬聖節驚悚片《月光光心慌慌4:煞回人間》、《月光光心慌慌之黑色驚魂夜 》等2作品中,擔任駭人的面具殺人魔「麥克」,面貌深植人心。
    2023/02/03 15:41
  • 臉書APP超耗電不是錯覺!前員工爆料:Meta故意的

    不少人在使用手機瀏覽Facebook時都會感覺到電池耗電快速,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的討論話題,近日有一名Meta的前員工出面向外媒爆料,證實Facebook APP會造成大量耗電並不是錯覺,而是Meta故意這麼做的。
    2023/02/03 09:09
  • NBA/快艇雙槍復活!合砍62分大勝馬刺 笑納四連勝

    近來狀況不錯的洛杉磯快艇今(27)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相較馬刺氣勢持續低迷,洛城軍團攻守俱佳,一路壓著對手打,尤其「雙槍」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合砍62分,替補球員全民皆兵,終場138:100賞給馬刺四連敗,快艇則笑納四連勝。
    2023/01/27 14:53
  • 詹皇紀錄夜又輸球!狂飆46分封神 比賽還沒結束就閃人

    NBA在今(25)日安排了「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在這場比賽當中,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拿46分,締造面對全聯盟30支球隊皆能攻破40分大關的紀錄,無奈球隊卻以115比133慘敗,苦吞雙方跨季對戰10連敗。
    2023/01/25 16:20
  • 阿諾被爆私下是雙面人? 一堆同志好友竟「反對同性婚姻」

    憑《星際迷航記》系列「蘇魯光上校」走紅的喬治武井(George Takei),高齡85歲是日裔美籍的資深演員,他於2005年公開出櫃,力抗當時任職加州州長的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表態。近日,喬治上《The Stage》再談及此事,說到自己勇於公開的想法,以及開撕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實際上是「雙面人」的驚人消息。
    2023/01/13 18:01
  • 還想再拚第3胎!42歲Janet「負重深蹲」狂操下半身

    去年(2022)入圍金鐘獎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混血男模老公George吳宇衛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先前她曾表示還想拚第三胎。儘管升格二寶媽、年齡已屆42歲,Janet仍保持凍齡又火辣的外貌。近日她驚吐保養秘訣,居然是「負重深蹲」。
    2023/01/06 14:37
  • 美國議員承認學經歷都造假 詭辯:我是「美化」履歷

    美國共和黨籍紐約州準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踢爆亮眼學歷和履歷全是造假,在神隱1週後,桑托斯終於打破沉默,分別在2場不同訪問中承認他的大學學歷與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履歷全都是造假,不過否認自己違法,還宣稱「大家都這樣」,強調會按照計畫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
    2022/12/27 16:17
  • 在朋友貓砂裡大便! 麥特戴蒙當眾酸喬治克隆尼:還偷總統文具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擁有天菜長相以及實力演技,除此之外,他還是好萊塢裡惡名昭彰的惡作劇之王。近日,他因對美國文化貢獻深遠,獲頒甘迺迪中心榮譽獎,好笑的是,他的演員好友麥特戴蒙(Matt Damon)上台致詞不但沒恭喜,反倒藉機酸他一波,形容他是「一個在好友的貓盆大便,還能當作是玩笑的人。」瞬間逗樂台下嘉賓。
    2022/12/17 13:52
  • 圖輯/無畏哈利梅根爆料 英王室大集合威廉凱特親子裝吸睛

    受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所影響,英國王室近期可說是大小爭議不斷,但身為被爆料核心人物的威廉(Prince William)與凱特(Kate Middleton),兩人似乎沒有受到太多衝擊,根據外媒報導,倫敦西敏寺15日舉行耶誕音樂會,凱特以一身酒紅色洋裝亮相,大方展現其修長身形與姣好身材,與威廉王子一同帶著喬治(Prince George)與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出席,隨即吸引現場民眾目光,甚至能聽到不少愛戴的呼喊。
    2022/12/17 09:59
  • 官方認證GOAT!年度獎項異動 賽季MVP改名「喬丹獎」

    職籃最高殿堂NBA重磅異動!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過新聞發布會與官方新聞稿正式宣布,為了紀念、表彰聯盟過往的歷史中多名表現優異的球員,共有數個獎項會以該項目領域的佼佼者作更名,其中年度MVP也將正式改以「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是為喬丹獎(Michael Jordan Trophy)。
    2022/12/14 08:48
  • 雙探花累了嗎?快艇雙星合轟51分 賞綠衫軍本季最慘敗

    NBA本季首支取得20勝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近期遇上了一波小低潮,他們先是在本月11日對上衛冕軍勇士時「復仇失敗」,今(13)日面對快艇又以93比113慘遭痛宰。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傷癒復出後的新高25分,而綠衫軍則是迎來本季首場得分未破百的比賽。
    2022/12/13 15:24
  • 世足/年輕小將橫空出世 3新人首秀進球出彩立大功

    卡達世界盃第二天三場過招,共同的特色乃刮起「青春風暴」之夜,扮演進球的英雄個個是後起新人之首秀,尤其是英格蘭6比2狂勝伊朗之役,更成了一場青春活力與老邁經驗的對決,英格蘭半數進球皆來自2000年後出生的小將,連為美國踢進不敗一球的蒂姆.維亞(Timothy Weah)也是00後出生,更特別的是他老爸喬治.維亞(George Weah)可是昔日世界足球先生,後來還當了賴比瑞亞總統。
    2022/11/22 11:18
  • 世足/提姆維阿成美國救星踢進一球 老爸是賴比瑞亞總統

    第22屆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火熱開踢,B組的美國於今(22)日對決1958年後首次踢進世足的威爾斯,靠著右前鋒提姆維阿(Tim Weah)第36分鐘的射門,以1:1和局收場;而年僅22歲的提姆其實來自足球世家,老爸是唯一獲得金球獎榮耀的非洲球員喬治維阿(George Weah),同時也是現任賴比瑞亞總統。
    2022/11/22 10:12
  • 蔡英文將與小布希、澤倫斯基視訊同台 府:分享台灣民主經驗

    由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設立的「布希總統中心」(George W. Bush Presidential Center)將以「民主困境」為題舉辦討論會,包含小布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將參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1日)證實,蔡英文感謝主辦單位邀請,讓她獲邀以視訊方式發表演講。
    2022/11/11 13:53
  • 終於贏了!湖人第三節「一波流」打垮金塊 喜迎賽季首勝

    NBA新賽季開打,全聯盟唯一尚未贏球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31)日上午主場迎戰金塊,且賽後湖人也將舉辦已故球星麥肯(George Mikan)的球衣退休典禮。湖人此戰靠著第三節末段一波18比2的攻勢,終場就以121比110擊敗金塊,收下賽季首勝。
    2022/10/31 12:37
  • 郭台銘到慶生趴!霸氣擁緊曾馨瑩 「私下互動」大公開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George)結婚20年,育有2女1子極為幸福;她近日替兒子舉辦戶外烤肉生日趴,沒想到參加的賓客超大咖,竟然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董也放下「包袱」,穿短褲親民地和小孩打籃球,與愛妻曾馨瑩私下互動也曝光了。
    2022/09/30 11:45
  • 英女王「最後安息地」照片曝光 民眾致意要先付9百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日前辭世,國葬於19日在全球矚目下圓滿落幕,女王的靈柩運往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後,長眠於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白金漢宮24日公布教堂內的一塊新碑石照片,表示女王已長眠於此,與父母和摯愛的丈夫團員。
    2022/09/25 11:14
  • 圖輯 / 回顧70年前!英國30萬人瞻仰喬治六世 隊伍長6公里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其靈柩返回倫敦西敏宮(Westminster Hall)停放,等待19日國葬大典到來,這三天政府開訪民眾能登記前往,表達對女王的敬意,也讓倫敦街頭出現綿延數公里的排隊人龍。事實上,前一次英國有君王逝世,要回到1952年、當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George VI)去世之時,剛剛擺脫二次大戰惡夢的英國民眾,充分表達對帶領國家對抗納粹(Nazi)的王室高度敬意,多達30萬人自發前往致敬、排隊人龍長達6公里,只為了親自瞻仰這位君王。
    2022/09/15 10:30
  •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拍攝中 傳「索爾」飾神秘反派

    由澳洲知名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於2015年時,執導的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獲得了全球影評家的一致盛讚,並斬獲了出色的票房。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喬治米勒已在澳洲開機,拍攝帶有前傳性質的衍伸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並宣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擔任大反派,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3 22:24
  • 好好好!連24好!水手柯比開賽連投24好球破紀錄

    西雅圖水手投手柯比(George Kirby)今天刷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紀錄,他在先發迎戰華盛頓國民一役,開賽連投了24顆好球。
    2022/08/25 17:59
  • 執法過當?按倒嫌犯狂毆頭影片曝光 美阿肯色州3警遭停職

    繼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虐待致死後,美國社會對警察執法尺度愈發敏感,尤其在攝影器材如此方便且發達的時代,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民眾的眼睛。《國家公共廣播新聞網》(NPR)報導,一則短篇影片在社群平台掀起熱議,鏡頭前是美國阿肯色州克勞福德郡(Crawford County),三名執勤警員同時將一人壓倒在地面,並同時對其頭部和身體揮拳狂毆,引發執法過當的爭論;影片曝光後,共和黨籍州長哈金森(Asa Hutchinson)下令徹查,三人也遭到停職處分。
    2022/08/22 11:02
  • 英國喬治王子9歲了!最新照片曝光 網驚:跟爸爸更像了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大兒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於今(22)日滿9歲了。王室也照慣例公開喬治王子的最新照片。他在鏡頭下綻放出燦爛笑容,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跟爸爸越長越像」。
    2022/07/22 12:15
  • 交通違規就射殺?美非裔男遭警察連開46槍身亡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過當事件,一名年輕非裔男子在無酒駕、無持有違法物品之下,遭到巡邏員警殘忍對待死亡。《路透》(Reuters)報導,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 Ohio)日前傳出,一名年僅25歲的非裔男性沃克(Jayland Walker),在被攔下臨檢期間被開槍射殺,經法醫驗屍確認,沃克一共身中46槍、有5槍是從背後射擊,此報告一出立即引起當地譁然,讓不少人感覺猶如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翻版。
    2022/07/17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