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議員承認學經歷都造假 詭辯:我是「美化」履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6:19
共和黨籍紐約州準眾議員桑托斯承認學經歷都是造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共和黨籍紐約州準眾議員桑托斯承認學經歷都是造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籍紐約州準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踢爆亮眼學歷和履歷全是造假,在神隱1週後,桑托斯終於打破沉默,分別在2場不同訪問中承認他的大學學歷與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履歷全都是造假,不過否認自己違法,還宣稱「大家都這樣」,強調會按照計畫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

桑托斯宣稱自己是「美化」履歷,非刻意造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紐約時報》及CNN報導,現年34歲的桑托斯在今年11月當選紐約州眾議員,不過在就任前夕卻被爆出「履歷造假」爭議。他也在26日接受2家美媒訪問時,首度回應這起爭議,坦承他不曾在柏魯克學院(Baruch College)和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求學,甚至根本沒讀過大學,或是在任何高等教育機構讀書。
 
除此之外,桑托斯也承認,他從來沒有像他早前所說的,直接為花旗集團和高盛金融公司工作,還有他宣稱擁有13處家族房產的說法也都不是事實。不過桑托斯仍強調,會按照計畫在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
 

 

雖然桑托斯坦承學歷與工作經歷不實,但是卻在訪問中辯稱,他錯在試圖「美化」自已的履歷,「我不會找藉口,但很多人在履歷裡面都會誇飾,或扭曲一點…..我不是說我沒有錯。」「我想確保如果因為我美化履歷而讓任何人失望,我很抱歉。」

 對於桑托斯惹出的爭議,眾議院的共和黨高層全都閉口不談,包含現任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內的民主黨人則批評桑托斯不適合在國會任職。然而,根據美國法律規定,桑托斯「美化履歷」的行為恐怕無法阻止他進入眾議院,但是他一旦就任,就可能面臨道德調查。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共和黨#美國#造假#學歷#履歷#民主黨#美國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19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