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頭連撞2門!詭男狂追女主人 血濺滿地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3:03
佛瑞塔斯疑似吸毒或酒醉才犯案。(圖/翻攝自@Zax News World YouTube)
佛瑞塔斯疑似吸毒或酒醉才犯案。(圖/翻攝自@Zax News World YouTube)

巴西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疑似吸毒或酒醉的男子私闖陌生女子住處後試圖性侵,從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為了追上該名女子,他以「頭槌」方式失控衝撞玻璃窗和鐵門,最後體力不支倒地、當場失血過多身亡。被嚇壞的女子回憶,事件發生後她徹夜未眠,看著佈滿血跡的家,「宛如殺了頭公牛!」

佛瑞塔斯用頭撞開院子的鐵門。(圖/翻攝自@Zax News World YouTube)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22日晚間發生在巴西東北濱海城市薩爾瓦多(Salvador),上身赤裸的佛瑞塔斯(Jacques Freitas)闖入豪宅後四處張望,接著居然一路小跑、用頭撞碎落地窗,只為順利進去客廳。此時,獨自在家的女主人想盡辦法逃離,未料卻在泳池旁被全身血的佛瑞塔斯追上,不過佛瑞塔斯竟又朝院子鐵門衝過去,用力用頭把門撞開。

佛瑞塔斯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Zax News World YouTube)

報導中還提到,連續撞頭的佛瑞塔斯當場身亡,他的頭上傷口很深,該豪宅管理員說明,監視器全拍下恐怖的經過,即使手都斷了,重傷的佛瑞塔斯仍不斷追逐女主人。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佛瑞塔斯住處藏有各類毒品,包括大麻、蘑菇等,至於佛瑞塔斯是否在犯案前吸毒,則仍待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吸毒#喝醉#性侵#頭槌#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