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將與小布希、澤倫斯基視訊同台 府:分享台灣民主經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53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由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設立的「布希總統中心」(George W. Bush Presidential Center)將以「民主困境」為題舉辦討論會,包含小布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將參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1日)證實,蔡英文感謝主辦單位邀請,讓她獲邀以視訊方式發表演講。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布希總統中心」宣布,將與自由之家和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於台灣時間16日23時在達拉斯舉辦對談,過程中澤倫斯基會以遠端方式參與對話,蔡英文也會以同樣方式對「在自由的路線上前行」發表言論。

張惇涵表示,這也再次印證,位處民主自由最前線的台灣,深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與支持。尤其,在疫後國際政經局勢劇烈變遷中,民主台灣是強化全球民主韌性,強化國際民主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夥伴。

張惇涵表示,誠如蔡英文多次強調的,捍衛國家主權、守護國家安全、確保世世代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是台灣人民的共識,也是她身為總統的使命與責任。

 
張惇涵說,蔡英文也會藉由這次機會,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位處民主最前緣的經驗,並傳達台灣穩健而堅定的立場,為全球民主夥伴團結而共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府#蔡英文#小布希#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