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探花累了嗎?快艇雙星合轟51分 賞綠衫軍本季最慘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5:24
快艇雙星聯手得到51分,賞給綠衫軍本季最大挫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雙星聯手得到51分,賞給綠衫軍本季最大挫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本季首支取得20勝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近期似乎遇上麻煩了!他們先是在本月11日對上衛冕軍勇士時「復仇失敗」,今(13)日面對快艇又以93比113苦吞本季最慘敗。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傷癒復出後的新高25分,而綠衫軍則迎來本季首場得分未破百的比賽。

前一戰才以107比123不敵勇士的塞爾提克,在今日來到洛杉磯挑戰堪稱擁有NBA最強側翼陣容的快艇,而這場比賽的最大重頭戲,莫過於雷納德、喬治(Paul George)與綠衫軍「雙探花」塔特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的對決。

 

喬治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與快艇的打法非常相似,進攻重心都擺在2名明星小前鋒身上。不過在綠衫軍2名禁區大將霍福德(Al Horford)四度確診、威廉斯(Robert Williams)膝傷未癒,雙雙無法上場的情況下,防守戰力明顯受到影響,光是籃板就輸了10顆,甚至還被快艇抓下11顆進攻籃板。

快艇滿滿的側翼球員,讓綠衫軍雙探花無法輕鬆突破防線,不但整場找不到準心,甚至發生15次失誤,導致快攻得分呈現1比14的懸殊差距。在進攻打不開、防守無法止血的雙重打擊下,綠衫軍最終就以93比113慘敗,除了是本季首度單場得分未破百外,也是目前最大挫敗。

 
雷納德此戰攻下25分,繳出傷癒歸隊後的代表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表現方面,快艇以喬治的26分、6籃板、3助攻最為優秀;雷納德也繳出傷癒歸隊後的代表作,以12投10中的超高命中率,斬獲25分、9籃板、6助攻。至於綠衫軍方面,塔托姆雖有20分、11籃板、4助攻的雙十成績,但整場20投僅7中;布朗則攻下21分、4籃板、2助攻。

綠衫軍將於台灣時間明(14)日上午11時,繼續在洛杉磯挑戰「世仇」湖人,近期吞下2連敗的他們,該如何在禁區戰力缺乏的情況下,限制本季大復活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恐怕會是菜鳥總教練馬茲拉(Joe Mazzulla)執教以來最大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塞爾提克#快艇#Jayson Tatum#Jaylen Brown#Kawhi Leonard#Paul Geor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