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George 結果共290筆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悲痛的符號 種族歧視引發全美抗爭

    時間回到2020年,一名名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非裔男性,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街頭,遭到白人警官惡意攻擊與羞辱對待,在上手銬後、還用膝蓋壓制跪坐在其脖子上,導致佛洛伊德無辜喪命,這樁嚴重的種族歧視事件,隨即在當地掀起暴力示威抗爭。
    2022/07/04 07:08
  • 張兆志植髮8千多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後驚人轉變

    藝人張兆志(George)於2017年結婚,升格人夫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多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而過去髮量稀疏的他在近年陸續進行植髮,最近他曬出最新自拍照,發現髮量增加速度飛快,還剪了新髮型,回春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48歲。
    2022/06/22 16:15
  • 終於找到你!珍珠港事件陣亡美軍 時隔80年終入土為安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偷襲夏威夷珍珠港(Pearl Harbor),造成當時毫無防備的美軍嚴重傷亡,標志著太平洋戰爭正式開打。當時在奧克拉荷馬號戰艦(USS Oklahoma)上服役的海軍士兵吉伯特(George Gilbert)也在日軍的攻擊中葬身海底。時隔80年,他的遺骸終於被軍方鑑定出來,並於6日舉辦遲來的葬禮。
    2022/06/08 16:35
  • 報復美國入侵 伊拉克人密謀暗殺前總統小布希

    美國司法部今天說,一名在美國尋求政治庇護的伊拉克男子,密謀殺害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
    2022/05/25 21:40
  • 美國逮捕1名ISIS相關人士 涉教唆暗殺前總統小布希

    美國司法部表示,當局24日逮捕一名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有關的男子,並指控他協助並教唆暗殺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這名52歲的伊拉克男性公民名叫希哈布(Shihab Ahmed Shihab),最初是在2020年9月入境,現居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2022/05/25 12:24
  • 世界經濟論壇/陸堅持清零 索羅斯:習近平犯了嚴重錯誤

    每年冬季於瑞士達沃斯(Dovos)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World Economic Forum,簡稱WEF),今年因疫情延後至5月23日展開,今(25)日美籍匈牙利裔社會運動學家索羅斯(George Soros)發表了公開演說。他透露俄烏戰爭正嚴重打擊人類文明、分析了AI人工智能是如何助長集權社會,並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終將失敗。
    2022/05/25 11:08
  • 俄稱《1984》寫的是「自由主義的危險」 小説即是謊言

    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所描述陰暗恐怖的極權主義寓言《1984》,寫下在高壓專制和社會監控下只能服從的掙扎,今日讀來仍令人心靈震撼,不過現在俄羅斯卻對《1984》提出了完全不同的解釋,稱小說描述的是西方「自由主義的危險」,而非極權主義,指控小說是「全球最大的謊言」。
    2022/05/24 11:33
  • Janet認「有生育問題」!做試管扎針 淚揭求子艱辛

    42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陸續產下2名寶貝兒子,一家四口的生活相當幸福,不過昨(8)日趁著母親節,她突然發布一段影片,坦言自己有生育問題,分享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希望能自身經歷鼓勵更多人,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2/05/09 15:53
  • 美航母屢傳士兵輕生!指揮官鬆口放人 200船員秒搬家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在過去12個月以來,發生多起官兵死亡事件,光是在今年4月就傳出一週內有3名官兵輕生的消息,促使軍方對「華盛頓號」的指揮風氣展開全面調查。據悉,航母指揮官日前已批准艦上士兵暫時搬到其他海軍設施居住,光是在第一天就有超過200人離艦。
    2022/05/04 14:18
  • 美華盛頓號航母1週內3士兵離奇身亡 刑事單位介入調查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近期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美國海軍週一(18)對外證實,目前停靠在維吉尼亞洲的「華盛頓號」在今年4月初,單一週內連續發生3起士兵死亡的事件。美國海軍發言人透露,初步調查顯示3人的死亡無直接關聯,不過海軍刑事調查局和當地相關部門都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2022/04/19 11:02
  • NBA附加賽/快艇翻船 灰狼18賽季第2度晉級季後賽

    NBA附加賽今(13日)開打,由西區排名第7名的灰狼對上排名第8的快艇,贏家可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敗隊將與另一場鵜鶘和馬刺的贏家再對決,爭取最後一張東區季後賽門票。
    2022/04/13 12:39
  • 奧斯卡影帝驚傳正在烏克蘭拍片! 西恩潘深入基輔記錄作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Putin)昨(24)日突對烏克蘭多城市發動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其中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也接連傳出巨大爆炸,前北約指揮將軍喬爾萬(George Joulwan)預估基輔可能在24至36小時內淪陷。值此危急時刻,外媒報導,2座奧斯卡影帝得主西恩潘(Sean Penn)竟然大膽深入烏克蘭基輔,正拍攝俄羅斯入侵的紀錄片。
    2022/02/25 11:39
  • 基輔淪陷倒數?前北約將軍稱恐24-36小時內淪陷

    根據烏克蘭部隊的最新消息顯示,現在有超過60個俄羅斯營戰小組,相當於3萬至6萬名士兵已經部署在烏克蘭領土,曾在巴爾幹戰爭期間指揮北約的將軍喬爾萬(George Joulwan)也在週四晚間指出,預計基輔會在24到36小時內淪陷。
    2022/02/25 10:44
  • 金融巨鱷索羅斯預測 「習近平做不了第三任」

    投資名人索羅斯(George Soros)31日在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演講,除了針對中國大陸房地產提出警告,指出榮景即將結束,他也指出一旦習近平的經濟策略跟疫情控制失敗,習近平很有可能被取代。
    2022/02/01 17:43
  • 大陸房地產熱潮已過 專家警告恐面臨「經濟危機」

    身價億萬的投資名人索羅斯(George Soros)指出,中國大陸房地產熱潮去年告終後,目前正面臨經濟危機。
    2022/02/01 14:26
  • 曾染指10歲女童 美性侵犯竟被判關少女感化院2年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現年26歲的變性女子塔布斯(Hannah Tubbs)曾於2014年犯下性侵未成年少女罪刑,但直到2021年才被逮捕並起訴。本月27日舉辦的聽證會中,由於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ón)拒絕將塔布斯移送至成人法庭進行裁決,導致法官最終只能以少年犯裁定,將她轉送至一所少年戒護機構服刑,且期滿出獄後,官方資料也不會將她註記為性犯罪者,引發輿論譁然。
    2022/01/29 14:55
  • 男子逛植物園遭20隻水獺圍攻 10秒咬26下險死

    新加坡一名英國籍男子史賓賽(Graham George Spencer)在上個月30日前往植物園散步,突然20隻水獺從他面前經過,並發狠咬他,短短10秒鐘全身被咬了26下,史賓賽事後仍心有餘悸,表示「我以為我會死,牠們會殺了我」。
    2021/12/10 13:59
  • 恩師啟蒙聲樂路!簡文秀捐母校2千萬 創學苑取名原因曝

    曾在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H. W. Bush)就職音樂會獻唱,並獲頒「國際音樂獎」的台灣知名聲樂家簡文秀,為感謝母校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栽培,特別捐贈2000萬元創設「若竹菁英學苑」盼培育更多人才。此外,她也勉勵學弟妹若遇到低潮危機,只要想到轉變,無悔付出便能得到智慧。
    2021/11/22 19:00
  • 漢堡也含「塑化劑」? 醫師提醒3類食物別用塑膠裝

    食物中會有塑化劑殘留? 專家:外包裝滲入機率較大 塑膠製品在日常生活幾乎無處不在。根據統計,全台灣一年約使用180億個塑膠袋 ,平均每人一年使用近782個,除了影響生態與環境,塑膠製品中添加的塑化劑,是否也可能經由製造流程中的接觸,造成食品安全的隱憂?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就發表研究認為,速食店中的漢堡肉等產品,恐含有會干擾身體的塑化劑物質。
    2021/11/14 10:35
  • 憂兒女遭恐怖組織報復!喬治克隆尼籲媒體「勿登」照片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今天呼籲媒體不要刊登他的子女照片,怕孩子身陷危險,淪為歹徒下手的目標。
    2021/11/06 16:36
  • 美國佛洛伊德銅像又遭潑漆 警方出10萬賞金抓嫌

    過去非裔美國人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美國各地甚至爆發大規模的反種族歧視示威,在紐約市聯合廣場公園也設立雕像紀念佛洛伊德,來喚起人們對這起事件的教訓。然而上週日卻有一位民眾朝銅像潑漆,隨後踩著滑板離開,現在美國警方怒了,他們祭出3500美金來懸賞嫌犯(近台幣10萬元)。
    2021/10/05 16:45
  • 007電影2位特技車手是美女! 這才叫貨真價實的龐德女郎

    最新007電影《生死交戰》已經上映,首週末在全球拿下相當亮麗的票房成績,這部片也是現任龐德Daniel Craig接演的最後一部007電影。在倫敦首映時集結了不少來自F1的名人,包括George Russell、Christian Horner、Lance與Lawrence Stroll父子…等等。不過電影裡面可真的有方程式車手參與演出,而且是2位美女!
    2021/10/04 15:21
  • 911恐攻20週年 小布希示警本土恐怖主義新威脅

    美國本土遭逢的最致命911恐怖攻擊屆滿20週年,當時擔任美國總統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今天警告指出,美國正面臨來自國內的恐怖主義新威脅。
    2021/09/12 06:06
  • 遭問阿富汗機場逃難慘狀 拜登不耐:都4、5天前的事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以來因塔利班接管阿富汗造成逃難潮一事為千夫所指,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ABC)專訪時,被主持人史蒂芬諾伯羅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問到多名阿富汗人從美軍C-17運輸機墜地一事時,竟動怒打斷史蒂芬諾伯羅斯,並說「那都是4、5天前的事了」
    2021/08/19 18:15
  • 產後半年曝「真實身材」 Janet嘆:還有長路要走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接連誕下2子Egan、Dylan,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她今(29)日曬出生產前後「驚人對比圖」,感嘆說道「還是有好長的恢復的路要走。」引起大批人母共鳴。
    2021/07/29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