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逛植物園遭20隻水獺圍攻 10秒咬26下險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59
男子逛植物園時遭水獺家族群起圍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逛植物園時遭水獺家族群起圍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加坡一名英國籍男子史賓賽(Graham George Spencer)在上個月30日前往植物園散步,突然20隻水獺從他面前經過,並發狠咬他,短短10秒鐘全身被咬了26下,史賓賽事後仍心有餘悸,表示「我以為我會死,牠們會殺了我」。
 
綜合外媒報導,60多歲的史賓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他在當天早上6點多和友人前往逛植物園,在入口處他見到大約4公尺處有20隻水獺家族通過,便站在原地等待水獺走過,然而突然一名晨跑民眾跑來,似乎驚動到水獺,讓牠們瞬間失控撲上來狂咬史賓賽。

 

史賓賽身上多達20處傷口。(圖/翻攝自straits_times IG)
 
水獺群起圍攻史賓賽腳踝,他受到驚嚇後倒地,水獺又爬到他身上亂咬,造成腿部、臀部和手等20多處傷口,其中一些傷口嚴重到需要縫合,史賓賽朋友當下出聲驅趕水獺,2人跑向遊客服務中心,水獺還追了一小段距離。史賓賽表示「牠們一定誤認我是跑者」,「牠們在10秒到12秒內咬了26下,要不是朋友救了我,我可能會死」。

據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植物園的水獺攻擊人類,但動物組織表示,這些動物通常沒有攻擊性,牠們咬人可能是認為受到威脅。最後史賓賽自己走到醫院接受治療,傷口大部分都集中在腿部,總共花費約1200美金(約台幣3萬3千元)的醫藥費。

 
 
當水獺感覺受到威脅時會攻擊敵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加坡植物園也提醒民眾,應該從遠處觀察水獺,而不是與牠們近距離互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水獺#新加坡#植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