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快艇五連敗!輸球爆發內鬨 威少成導火線?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20
威斯布魯克加盟後快艇五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斯布魯克加盟後快艇五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快艇今(4)天對上沙加緬度國王,此役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陣,決勝節最後15秒快艇還領先一分,不過在對手包夾下發生傳球失誤,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關鍵兩罰全中,喬治(Paul George)最後一擊失手,最終國王128:127險勝,賞給快艇五連敗。

威斯布魯克全場五次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場比賽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出賽35分鐘,抓下27分2籃板10助攻,不過5次失誤是全隊最多,自從威少加入快艇後,快艇如今已五連敗,甚至前日對上勇士時,勇士球員直接放空給他投籃,心理戰奏效,12投3中僅得8分,外線5次出手全部落空。更慘的是,就在今天輸球後,快艇已經掉到西區第八,再繼續輸下去,球隊極有可能跌出前十。

快艇連敗後,傳出球團也爆發內訌,根據著名美國記者薩姆斯爆料,前日賽後管理層的人直接指責喬治,認為當初要不是他力挺威少加入,迅速促成這筆交易隊,快艇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就連雷納德也看不下去,徹底怒了。

快艇爆內訌,喬治被指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不能再繼續容忍球隊輸下去,對於球隊現在的情況感到「非常憤怒」。而這一切也讓威斯布魯克不得不好好檢討,加盟後的五連敗,讓他成了球團內鬨與憤怒的導火線。值得一提的是,在威少加盟前,快艇仍位居西區第四,也是聯盟奪冠大熱門之一,可是最近這一段時間連敗,也不得不讓人深思,威少平常練習時三分投射能力不差,這一季三分球命中率卻不到三成,是什麼因素導致威少無法發揮?也是快艇當前必須突破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威斯布魯克#快艇#喬治#雷納德#五連敗#快艇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990

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