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天沒露臉 侯友宜「出任務」曝光!裝路人搭安坑輕軌視察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2:39
侯友宜著變服視察安坑輕軌。(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著變服視察安坑輕軌。(圖/新北市府提供)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尚未明朗,被視為披藍袍出征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侯友宜近來連兩天未有公開行程,昨(3)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出任務中…」引發討論,今(4)日任務曝光,原來侯友宜一身便裝低調前往視察新北市新店安坑輕軌,以乘客視角出發,從環狀線十四張站到二叭子植物園,搭乘輕軌及轉乘接駁車,沿途蒐集搭乘民眾提出改善建議的過程。

侯友宜2、3日連續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多場會議都由副市長劉和然出席,不少民進黨議員砲轟侯友宜無心市政。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其實每天市政行程很滿只是沒公開,昨天他去安坑輕軌督導試營運過程中的小缺失,問問市民有沒有什麼意見。他說,自己也到各地偏鄉地區舉辦座談會,了解里長需求,各局處的內部協調會議他也有出席,行程很滿,都是為新北市政努力。

 

新北市安坑輕軌於2月10日通車試營運,前三天即湧入6萬5千人次,而228連假4天期間,搭乘人數也達到9萬人,平均每日有超過2萬2千人次搭乘,目前已經衝破30萬人次。據悉,為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侯友宜3日一身便裝低調前往視察,從K9十四張站到K4耕莘安康院區站,轉乘安坑一線公車,行經達觀社區到二叭子植物園。

侯友宜著變服視察安坑輕軌。(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隨機蒐集沿途乘客反應的問題,包括不習慣按車廂開門鈕、站務資訊及告示牌清晰度、煞車頓挫感、沿線觀光景點及轉乘公車的方便性等,都在行程結束後立即向捷運公司、交通局提出,侯友宜並勉勵相關局處「好還要更好」,在正式營運之前,朝民眾所期待的方向,提升更好的搭乘品質,他強調,新北市做大事,也要做大市,許多重大建設都如火如荼進行中,放眼未來,讓新北串連北台灣、全台灣,躍升為國際大城市。

 
安坑輕軌自2月10日下午1點正式發出首班車,至228連假結束止,整體搭乘人數將近30萬人次,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近日加碼宣布,經評估搭乘人流及通勤、通學需求,自3月6日起將原先試營運期間的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間18時,調整為早上6時至晚間24時的正常營運時間,且維持首月免費原則,民眾持電子票證,可免費搭乘至3月12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安坑輕軌#視察#行程#出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7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