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清晨爆猝逝」!證實陳屍家中 享耆壽94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2:02
喬治馬哈里斯晚年淡出演藝圈,如今爆出死訊。(圖/翻攝自IMDB)
喬治馬哈里斯晚年淡出演藝圈,如今爆出死訊。(圖/翻攝自IMDB)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喬治馬哈里斯曾罹患肝炎,而默默淡出演藝圈;怎料,今(29)日爆出噩耗,證實在家中猝逝,享耆壽94歲。

更多新聞:瑪娃暴風圈恐觸陸!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雨彈猛炸5天

 

喬治馬哈里斯出演《66 號公路》、《最致命的遊戲》都是經典代表作。(圖/翻攝自IMDB)


更多新聞:親妹首發聲「李坤城叫我救他」!控林靖恩奪遺產:手腳很快

喬治馬哈里斯(George Maharis)不僅是歌手、演員,橫跨唱片、電影、電視劇,更是跨界幕後成知名製作人,電視劇《66 號公路》、《最致命的遊戲》都是經典代表作,還榮獲艾美獎提名,在美國影壇極具地位。
 

更多新聞:女星爆當小三!勾纏千萬超跑「富豪人夫」 男甘願找律師離婚

喬治馬哈里斯昔日是當代男神。(圖/翻攝自IMDB)

喬治馬哈里斯曾因感染肝炎住院,淡出演藝圈休養身體;怎料,今日爆出死訊,證實在比佛利山莊的家中猝逝,享耆壽94歲。

更多新聞:母胎單身123年!阿嬤認了「還是處女」公開徵伴:想男人愛

喬治馬哈里斯曾因感染肝炎住院,逐漸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IMDB)


更多新聞:台灣64年老校「這間國小」恐廢校!全年0學生 校長認:沒人來

友人昨(28)日清晨5時在臉書證實哀悼,喬治馬哈里上週三(25日)逝世,他是一名偉大歌唱家、藝術家、舞台製作人,願意奉獻做任何事,「 我親愛的朋友,我會非常想念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過世#男星逝世#男星猝逝#喬治馬哈里斯#George Maharis#大咖男星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