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靖恩「按摩李坤城」哄騙房產!兒握毀滅鐵證:公開錄音檔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8:41
林靖恩遭指控趁李坤城病重時,仿造簽名過戶房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林靖恩遭指控趁李坤城病重時,仿造簽名過戶房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林靖恩相差40歲的「爺孫戀」爆出爭奪遺產。兒子李卓軒指控,林靖恩每天替李坤城按摩,擅自簽下過戶房產簽名,他握有錄音檔做證,「醫生也能做證!」

更多新聞:林靖恩病房笑諷「財產我轉走了」!李坤城氣切不通知 兒怒揭真相

 

李卓軒2天連環爆料說,林靖恩為了爭奪財產,執意要與爸爸結婚,偽造夫妻贈與搶房產,甚至每天按摩李坤城的手,就是為了能寫文件立遺囑分產給她,結果結婚短短不到10天,林靖恩將李坤城財產全拿到手,然後整個人直接消失,連爸爸海葬都不願來。

更多新聞:林靖恩10天奪全部財產!李坤城海葬「冷回1句」消失 兒不忍全說了

李坤城、林靖恩相互扶持走過10年。(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對於林靖恩的行為,李卓軒不忍了拿出鐵證!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卓軒直言,林靖恩趁著爸爸病重時,刻意仿照李坤城的簽名簽下協議,偷偷過戶房產。

更多新聞:瑪娃大轉彎北上了!明恐發海上警報 「放颱風假」機率曝

李卓軒還原事發經過說,爸爸去(2022)年9月大腸癌末入院,已經全身麻痺無法寫字,根本無法簽下結婚登記、房產過戶等任何文件,上面的簽名全都是林靖恩仿照的。

更多新聞:國小暑旅8.1萬!家長哀號「公開行程」 網一看讚爆:有夠便宜

林靖恩爆出酗酒,將錢都花光了。(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更多新聞:風向逆轉!網揪李坤城兒「3疑點」打臉 挺林靖恩:誰巨嬰很明顯

李卓軒透露,林靖恩仿造李坤城簽名、爸爸手無法動這些事情,醫院裡的醫生、護士都可以作證,而且他手裡也握有錄音檔,有錄到林靖恩說過「都是我去辦的」等言論。

 
更多新聞:李坤城、林靖恩根本沒戀愛!兒怒轟「巨嬰10年沒工作」靠人養

此外,李卓軒批評,林靖恩長期酗酒,白天就開始喝威士忌,甚至喝到沒有錢了,還堅持買米酒頭來喝,甚至在家中砸爛電燈等家電,吵到引來鄰居報警,警方那裡也有紀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林靖恩#李卓軒#李坤城房產#李坤城遺產#李坤城財產#林靖恩奪遺產#林靖恩奪財產#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6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