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洛城雙槍組合恐拆夥?快艇傳不急於提前續約雷納德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1:38
雷納德與喬治即將換約,2人是否繼續合作存在變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與喬治即將換約,2人是否繼續合作存在變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一度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儘管這對雙星組合年年都被寄予厚望,卻因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快艇始終未曾叩關總冠軍賽,如今2人即將換約,但傳出球隊並不急於續約,讓這對雙人組是否繼續合作恐有變數。

雷納德與喬治的組合在攻守上相當全面,雖然2人已合作4個球季,但多半時間都因為傷病影響,淪為雙星各自帶隊的情況,雷納德效力快艇4季,單季出賽場次最多僅57場,其中有1季全數報銷;至於喬治儘管4季都有出賽,不過單季最多也只出賽56場,2人加盟後在2021年曾打到西區冠軍賽,但最終卻因為雷納德受傷而遭到鳳凰城太陽淘汰,而那年也成為快艇隊史季後賽最好的成績。

 
雷納德與喬治合作4個球季,最多只打到西區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與喬治可以在明年夏天選擇放棄執行球員選項,根據勞資協議,他們兩人分別可與快艇簽下最高4年2.2億美元的合約,然而這2人已經超過30歲,且都有豐富的傷病史,因此快艇勢必會謹慎思考是否續約2人。

雷納德與喬治在明年夏天分別可與快艇簽下最高4年2.2億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記者央米蘇克(Ohm Youngmisuk)近日透露快艇並不急著與雷納德續約,另一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日前則是爆料,快艇正在評估交易喬治的可能性,雙星未來是否繼續合作雖然存在變數,但外界仍預期快艇會在某個時間點與雷納德、喬治討論續約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快艇#Kawhi Leonard#Paul George#洛城雙槍#續約#球員選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8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