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ote White Vote Right」惹議下架 民眾黨:加強小編英文能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56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惹議。(圖/民眾黨網站)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惹議。(圖/民眾黨網站)

民眾黨英文官網出現一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但在西方人士眼中卻會被解讀成「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引發討論。一名在台的外國記者更在推特上表示,「民眾黨意外地與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都用了同一句口號」。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今(31)日說明,起初提出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但對於不同建議也會從善如流,目前已將該標語下架,未來針對小編英文專業度也會進行把關。

針對民眾黨網站「vote white vote right」標語引發熱烈討論,林子宇表示,起初民眾黨網站是交由小編做圖,小編提出的用意是想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然而,因為近期有許多這個西方的友人、網民給民眾黨很多的建議,黨也會從善如流,也會針對此部分先進行修改,並提及,剛好民眾黨英文網站近期也要針對內容、視覺做整體大翻修,所以目前是先將該標語下架。

 

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圖/TVBS)

林子宇重申,台灣並沒有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跟美國的政治環境還是不太一樣,但若有不同的意見,民眾黨都會吸收,但也不希望大家特別著墨在此或特地帶風向,並提到,有外國的朋友跟他們反應「white」一詞在不同的文化上確實容易造成誤會,所以針對小編用字不精準的部分,民眾黨內部未來也會交由外交背景出身的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以及其率領的國際事務團隊來針對英文的相關內容做較嚴格的把關。

而對於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在臉書試圖解釋,甚至直接標註美國前總統川普寫下「有些民進黨側翼說連你都不敢說Vote White Vote Right,我想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民眾黨的White是代表該黨,而Right則是指正確的選擇」,林子宇說,賴香伶的小編也是求好心切、積極地想要來表達民眾黨原本想要闡述的這個意思,可以理解這個心態,畢竟大家都是同一個政黨的,並再強調,針對小編英文專業度,未來會進行討論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美國#民進黨#柯文哲#外交#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19

0.2429